日本儂特利限量推出鹿肉漢堡挽救國內鹿肉滯銷問題

1 / 1

日本儂特利於9/29起推出鹿肉漢堡於全國門市限量販售。

本次以鹿肉為原料推出漢堡的契機是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嚴重影響餐飲業而連帶影響到上游食材供應廠商,而導致日本國內鹿肉嚴重滯銷的問題。為了改善這個問題,相關單位推出GO GO GIBIER!企劃來提供符合國家認證的鹿肉,儂特利便響應此企劃而順勢推出這款特別的鹿肉漢堡。

鹿肉相較於牛肉與豬肉擁有更高的蛋白質及鐵的含量,熱量也較低。本系列的產品以鹿肉為主要原料加入麵包屑以及黑胡椒、肉豆蔻等香料製作成漢堡排,搭配香料的調味更能突顯鹿肉本身的風味。而醬汁的關鍵在於添加了蝦夷鹿碎肉與印度綜合香料經過長時間熬煮讓香味完全釋放並融合。最後再與生菜、番茄、洋蔥及酸黃瓜等清爽的配料組合成能夠充分享受鹿肉美味的漢堡。

除了一般尺寸的鹿肉漢堡之外,還推出夾入雙倍肉排與醬汁,吃完相當有飽足感的雙層鹿肉漢堡。

日本儂特利鹿肉漢堡

銷售時間:2021/ 9/ 29~(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儂特利門市

參考自日本儂特利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麥當勞最強期間限定冰沙即將回歸! GODIVA X McCafe巧克力濃縮咖啡冰沙再次限量販售。

#儂特利 #lotteria #鹿肉  #鹿肉漢堡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