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秋冬必吃三角巧克力派再度限量販售!新口味卡士達三角派同步推出!

1 / 1

日本麥當勞秋冬定番期間限定甜點-三角巧克力派將於10/13開始販售!同時也將推出新口味卡士達三角派喔。

自2016年首次推出即造成熱烈迴響的三角巧克力派,現今已成為每年秋冬定番的人氣限定甜點,濃稠的巧克力內餡與酥脆的多層次派皮相互組合成的日本麥當勞代表性限定甜點之一,相信不少人在冬季去日本旅遊時都有品嚐過。

今年首度推出的卡士達三角派也相當受到關注,以口感層次豐富的派皮包覆兩種不同的卡士達內餡。有加入香草籽的香濃卡士達餡以及添加大量鮮奶製作的滑順卡士達餡,兩款不同卡士達融合出口感綿密濃稠且風味濃郁的內餡,再與酥脆的派皮形成絕妙的口感對比。

今年更是設計了超級可愛的松鼠包裝來增添季節感喔。

日本麥當勞秋冬限定三角派(巧克力/卡士達兩種口味)

販售日期:2021/ 10/ 13~(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麥當勞最強期間限定冰沙即將回歸!GODIVA X McCafe巧克力濃縮咖啡冰沙再次限量販售。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三角巧克力派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巧克力 #卡士達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