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推出大耳狗聯名馬卡龍以及多款Peko醬萬聖節商品

1 / 1

日本不二家洋果子專門店在萬聖節期間推出多款限量商品。更與三麗鷗人氣角色喜拿狗推出聯名的萬聖節限定馬卡龍。

萬聖節限定馬卡龍有黑貓Peko醬以及巫師大耳狗兩種樣式。黑貓Peko醬的是南瓜口味夾入白巧克力以及草莓風味不二家牛奶糖。巫師大耳狗的是咖啡歐蕾口味夾入栗子巧克力以及不二家牛奶糖。

另外還推出了以下兩款甜點喔~

小惡魔Peko醬千層蛋糕

最底下以薄薄一層海綿蛋糕當作基地,抹上一層巧克力脆片奶油醬來增添有趣的口感,上面一層層的法式薄餅中夾入草莓奶油,並加入少許覆盆莓醬增添酸味,最上層以黑巧克力做裝飾再放上可愛的小惡魔Peko醬插牌。

南瓜風味雙餡泡芙

招牌泡芙的萬聖節限定版本,裡面夾入南瓜奶油以及招牌主廚卡士達奶油兩種餡料,上面的巧克力裝飾片有三種不同樣式可以選擇喔。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各種樣式的禮盒。最受歡迎的是三層的鐵罐裡面分別裝入三款不同的這款,送禮或說自己收藏都很合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比較小組的禮盒,用來交換禮物或是聚餐時當作小禮物都是不錯的選擇。

參考自日本不二家官網

#不二家 #牛奶妹 #peko醬 #三麗鷗 #大耳狗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甜點 #派對 #季節限定 #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