澀谷 | 勇者鬥惡龍35周年紀念聯名裝飾店鋪 LAWSON就是要給你滿滿的史萊姆!

1 / 1
在2021年迎接35周年的人氣遊戲《勇者鬥惡龍》(ドラゴンクエスト),從5/27開始更新東京澀谷以及大阪日本橋各一間LAWSON聯名店鋪的裝飾,除了在店鋪裡裡外外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史萊姆和遊戲角色的裝飾壁貼之外,還有多樣的紀念商品可以選購。今天就要帶大家前往東京澀谷的LAWSON井の頭通店看看外觀的滿滿史萊姆!

這次更新成35周年紀念裝飾的LAWSON店鋪共有兩家,分別為東京澀谷的井の頭通店,以及大阪日本橋的なんさん通り店。而這次前往的是澀谷的門市。在店門外的招牌看板以及外牆上的招牌,都可以看到熟悉的牛奶瓶標誌後多了一隻史萊姆。

仔細一看,LAWSON的A也變成了史萊姆。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另一側的牆面上有什麼裝飾吧!

金屬顏色的史萊姆,以及穿著LAWSON制服的史萊姆,再配上代表喜慶的金紅色緞帶,實在是滿滿的歡騰感。而當電動門一打開,耳邊響起的歡迎音樂是勇者鬥惡龍的遊戲音效,此外還有聯名紀念商品可以選購,詳細資訊可參考LAWSON官網的介紹頁喔!

#勇者鬥惡龍 #勇者鬥惡龍35周年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期間限定 #law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