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的河口湖-人品爆發的逆富士

1 / 1

年年都要去日本報到的我,已經兩年沒有去日本了🇯🇵

還好在疫情爆發前還去了趟河口湖看富士山🗻

本來很天真很單純的就是訂了機票和飯店,拎著大皮箱說走就走的行程,後來才發現原來富士山也不是人人都可以看到的?!如果天氣不好或是雲層太厚富士山可是會躲起來的。

好險,完全沒有考慮天氣的我就這麼人品大爆發了,看了三天的富士山,走到哪它就在哪。到了河口湖一定要搭纜車到天上山公園,富士山的山景一覽無遺!

下了山在河口湖畔可以看到湖景的富士山,一樣是富士山,但是山景和湖景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接著走到超市買水果,富士山還是在那裡,不虧是日本的聖山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河口湖附近有很多景點可以玩,西湖療癒之里根場就是其中必去的的景點,是河口湖的小型合掌村,整整三天我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富士山,連在飯店按摩還是它都陪著我,是不是超幸運!

為了可以近距離看到逆富士,住宿訂在湖山亭湖景房,重點來了!!!為了看到富士山我整個晚上一直反反覆覆的每個兩個小時就自動醒來,在清晨5點的時候終於人品大爆發!!!逆富士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遠處有很多小波瀾的地方是很多小蟲子在湖面,逆富士維持的時間大概只有40分鐘,風一吹就會沒了,開心 !!飯店沒白訂了!

傳說中看到逆富士會帶來好運,也把這份好運分享給正在看照片的你。

🔎河口湖

搭乘方式:JR到大月站,再轉富士急行線至河口湖。

🔎河口湖天上山公園

搭乘地點: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163-1洽詢電話:+81 555-72-036

🔎西湖里根場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西湖根場27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3月~11月,09:00~17:00/12月~2月,09:30~16:30

門票:大人350日圓/國中小150日圓

🔎湖山亭產屋

地址︰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浅川10

#富士山 #逆富士 #河口湖 #世界遺產 #日本旅遊  #湖山亭產屋 #西湖里根場

IG:https://instagram.com/onedayru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