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BANANA 3D米奇焦糖玉米米果開箱

1 / 1

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推出了第一彈限定口味”3D米奇焦糖玉米米果”,門市每天僅限量50罐,網路商店同步限量販售。

之前看到日本網路分享的時候就很心動,馬上設定鬧鐘在發售日準時購買直接寄來台灣~

限量商品真的是很搶手,差點連購買頁面都連不上。

鐵盒裡的點心有分開包裝,一盒裡面有4小包。

裡面的焦糖米果是3D米奇造型,每一個形狀都相當完整。

米果有加入全麥粉製作,風味蠻溫和的。搭配外層焦香味充足的焦糖醬,跟紅茶一起享用也很合適喔。

這個系列總共會有三款,會持續關注另外兩款什麼時候推出,因為必須幫鐵盒控的媽媽把樣式完整收集!

3D米奇焦糖玉米米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1399円/4入鐵盒裝。 ¥799円/5入塑膠袋裝

販售門市: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 (8/31前每日限量50盒)

網路門市限量銷售#tokyobanana #mickeymouse #米奇 #東京芭娜娜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disney #迪士尼 #日本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