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中秋限定“月見家族”系列商品再添新成員

1 / 1

日本麥當勞秋季傳統,熱銷30年的月見家族系列商品今年也將於9/8開始期間限定販售。

月見漢堡裡面夾了厚片的煙燻培根、牛肉漢堡排以及象徵滿月的荷包蛋,醬汁部分是口感濃郁但風味相當清爽的奶油蕃茄醬。每年中秋前後都會推出的月見漢堡及月見起司漢堡都相當具有人氣喔。

今年為了紀念此系列銷售30週年,特別為了月見家族增添新的家族成員。

全新推出的濃厚月見漢堡,改用全新口感的綿密漢堡麵包,醬料部分除了原有的奶油蕃茄醬之外還增加了風味濃郁的切達乾酪醬汁。另外還有早餐時段限定的月見麥芬喔。

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薯條沾醬“柚子七味蛋黃醬”。柚子胡椒搭配七味(金芝麻、辣椒、烤紫菜、海生菜、花椒、生薑、陳皮),微辣爽口的風味更能突顯薯條的美味。

甜點部分除了再次推出去年熱賣的白玉紅豆月見派。更推出了全新和三盆糖黃豆粉風味的月見奶昔。

9/15也將開始銷售2019年起推出的月見冰旋風,濃郁的牛奶風味冰淇淋配上黑蜜醬及黃豆粉,再加入蕨餅及脆脆的玉米片,也是月見家族的人氣成員之一喔。

日本麥當勞月見家族系列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期間:2021/ 9/ 8 〜 期間限定販售 (月見冰旋風9/15開始銷售)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日本麥當勞 #中秋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mcdonalds #麥當勞 #期間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月見漢堡 #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