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栗子愛好者聖地之名店 小布施堂 えんとつ@長野小布施

1 / 1

[咖啡店巡禮-32]
📍 小布施堂 えんとつ
🚋 長野電鉄長野線・小布施駅


💡小布施是一個以栗子製品和北齋聞名的地方,喜歡栗子的朋友們絕對不要錯過。

🪑空間:店家位於一個神祕拱門內的廣場中,是一間從米倉改造而成的店面,在古色古香中又帶有現代的時髦感。


🏠氛圍:內用座位並不是很多,我們在店家開門後不久後即抵達,仍是等了接近半小時才進入店面。店內是以白色為基調,整體看起來很乾淨休閒。

🍴餐點:店家是以栗子甜點聞名,內用的話基本上只有一種蒙布朗set可以點(含稅1600日幣),附餐飲料則有咖啡、紅茶和蘋果汁可以選擇。


🍰蒙布朗:店員端上桌時我驚呼了一聲,真的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顆的蒙布朗,顏色也非常美,入口後能感受到跟過去吃過的蒙布朗非常不同,栗子味非常非常濃厚,很像在直接吃滑順版的栗子,但配著內部的奶油一起享用,又變成一款溫和樸實的甜點。


☕咖啡:這裡的咖啡沒有酸味,跟蒙布朗一起享用的話非常和諧,唯一的缺點是覺得有點小杯,因為蒙布朗實在太大了,吃到大概一半時咖啡就喝完了,如果能在蒙布朗吃完時咖啡也剛好見底的話,用餐體驗應該會更好。


📒結論:這間店讓我對蒙布朗有了新的認識,第一次知道原來蒙布朗的栗子味可以如此濃厚,另外,後來得知蒙布朗其實是可以分食的喔!若有覺得一人吃不完一個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多人一起分著吃~
小布施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除了名字很可愛之外(?),厲害的甜點店很多,整個小鎮逛起來也很舒服,很適合散步放鬆,下次若有機會再去,想試試看這次朋友提到的也很有名的栗子飯!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カフェ#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カフェ巡り#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デザート#老舖#和菓子#和菓子カフェ#長野#長野旅行#長野グルメ#長野カフェ#小布施#小布施カフェ#小布施堂#小布施町#モンブラン#モンブラン専門店#モンブラン朱雀#蒙布朗#栗#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montblanc#chestnut#dessert#長野咖啡店#yupi吃長野#yupi長野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