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 | 成田ゆめ牧場 來走一趟向日葵迷宮 感受澄黃色的夏日魅力吧

1 / 1
上禮拜在橫須賀 | 夏天就是向日葵的季節!長井海之手公園 太陽之丘 黃澄澄花海等著你介紹了關東賞向日葵的著名景點之一-長井海之手公園 太陽之丘。而今天要從東京往北走,前往關東另一個可以看到許多向日葵的地方-位於千葉縣成田市的成田ゆめ牧場。而除了向日葵之外,在牧場內還有機會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動物喔!

若是搭乘電車前往的話,在JR「滑河」站前有定時的免費接駁車可以搭乘,約10分鐘後會抵達成田ゆめ牧場。在前往售票亭及出入口的路上會看到這個大型的牛雕像,很多人會在這裡拍照留念。而在牧場的紀念品店中也有許多它的周邊!

在售票亭買完票之後可以拿到入場券、園區導覽圖,以及一張牧場的活動時間表,詳細的門票價格可以參考官網(請點此)。一入場就可以看到左右兩側有不少充滿鄉村風格的紀念品店及餐廳,而因為我和朋友這趟的主要目的是向日葵,所以就先往向日葵的方向直線前進(笑)。

一路跟著指引走到「ひまわり迷宮」(向日葵迷宮),從不遠處就可以看到一片亮眼的金黃色。

今年向日葵迷宮的活動期間從7/24(六)開始,預計進行到八月下旬。入場需要另外在搭著藍色棚子的服務台付350円參加費,這次因為使用了折價券所以得以免費入場。在這裡可以拿到宛如郵票般頗具紀念價值的入場券,以及一把免費的紙扇。

入場券的背面有牧場的向日葵田介紹,以及霜淇淋的50円折價券。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向日葵們吧!

在踏進迷宮之前,最外側有可以站上去俯瞰整片向日葵迷宮的看台,從這裡拍攝的畫面相當壯觀。

用廣角鏡拍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從START走進迷宮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踏進去之後再次覺得這些向日葵真的是高個子,因為我幾乎無法跟花平視,只能把手舉高或是仰頭拍攝。逐漸走到深處會發現岔路越來越多,但不管往哪個方向走都能拍到密集的向日葵花海。

向日葵上常常可以看到腳上沾滿了花粉的金龜子及蜜蜂,就連葉片上也可以看到許多金黃色的花粉。

平常難得一見,尚未完全綻放的向日葵姿態。

接近終點的地方有一個紅色郵筒及白色的木椅,可以在服務台購買明信片,寫上地址及內容之後丟進信箱中,工作人員就會幫忙寄送至目的地。

接下來讓我們去牧場內的其他地方看看吧!

在這裡不只可以看到許多花卉,還能近距離接觸馬、牛、羊、鴨、兔子及天竺鼠等可愛生物,有些體驗需要另外付費,但是像上圖中的羊群所在的ZOO廣場,是可以免費走進去的。

還能看到兔子及天竺鼠住在一起的小屋。

往牧場深處走來到的是迷你向日葵花田。不同於向日葵迷宮裡那些比人還高的向日葵,這裡種植的是名為「Sunfinity」的品種,可愛的花朵在人們走近合照的高度對比下更顯得嬌小。而這區是可以免費進入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在冰淇淋賣店用門票折價券買到的霜淇淋,折抵完之後一個是340円。鮮奶冰淇淋綿密滑順,可以品嘗到濃醇的奶香,在炎熱的夏季品嚐可說是相當消暑。

成田ゆめ牧場除了可以賞花之外,還有許多能親近大自然及動物的體驗活動,此外還有免費的蹺蹺板等遊樂設施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樂,是個相當適合親子一同出遊的場所。以下附上相關資訊,下次就來成田ゆめ牧場安排一場自然體驗之旅吧!

地址 : 千葉県成田市名木730-3

營業時間 : 依照月份略有不同,詳情可見官網營業時間

公休日 : 無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向日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田ゆめ牧場 #向日葵 #日本賞花 #千葉 #日本旅遊 #關東旅遊 #賞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