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須賀 | 夏天就是向日葵的季節!長井海之手公園 太陽之丘 黃澄澄花海等著你

1 / 1
每種花都有其盛開的季節,而說到夏天的代表性花朵,絕對非向日葵莫屬!總是朝氣十足的面向太陽盛開,讓人看了也能充滿元氣。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到離東京稍微有點距離,位於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長井海の手公園ソレイユの丘(長井海之手公園 太陽之丘),看看正值滿開的向日葵花海!

這天是從上野搭乘JR常磐快速線到橫濱之後,轉乘「京急本線」至「三崎口」站,出站後到站前的公車候車月台轉乘「三55」號巴士,下車徒步不到一分鐘即可抵達目的地,全程所需時間約為2小時。

「長井海之手公園 太陽之丘」是一座免費入園的農業體驗型公園,除了可以賞花之外,還有體驗工坊、露營場地、動物村及摩天輪等多樣免費或是需另外付費的設施,此外還可以遠眺相模灣的壯麗海景,因此許多人會以團體的方式前來旅遊,享受親近大自然的美好渡假時光。

一踏進園區就可以在正中間看到愛心圖案的向日葵造景。

今天主要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一踏進園區內就能在右手側看到的一大片向日葵花海,而這裡也被列為「關東的富士見百景」之一喔!

一整叢比人還高的向日葵,不管是遠拍還是近拍都非常好看。

向日葵園中間有小徑可以行走,而這裡也是園區內的遊園小火車ソレイユ号(太陽號)會經過的地方!

最末端的部分還可以拍到一部分相模灣的海景喔!

摩天輪一起入鏡的向日葵花海,是不是又增添了一絲童話的氛圍呢?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往園區深處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天輪及戶外休息區。

停在路邊的太陽號。

位於園區最深處的「幸せの鐘」(幸福之鐘),可以看到相模灣的遼闊海景,天氣晴朗的時候還有機會看到伊豆半島。

地址:神奈川県横須賀市長井4丁目

營業時間:9:00~18:00(3~11月)/ 9:30~17:00(12~2月)

定休日:無

官網: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向日葵👉

#長井海之手公園太陽之丘 #長井海の手公園ソレイユの丘 #向日葵 #橫須賀 #神奈川 #日本旅遊 #賞花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