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11】 你以為的並不一定是全世界

1 / 1


#娜娜明 #七海建人 #虎杖 #真人

第十一集,七海暫時從和真人的打鬥中撤退。另一邊,虎杖和順平偶遇了順平的媽媽,虎杖被請到順平家吃飯,三個人聊得非常愉快。然而,這全是真人和假油傑設計好的詭計,順平的媽媽被宿儺手指吸引來的詛咒殺死,這使得順平決定使用咒術向自己的痛恨的人復仇。

虎杖和娜娜明繼續調查電影院的事件,伊地知還在追不小心跑掉詛咒XD

虎杖在等伊地知的過程忍不住直接了當問順平,之前關於電影院事件的事,以及有沒有在事發現場看見詛咒。

順平理所當然地說謊,但虎杖單純的性格就直接相信了,這麼天真令人擔憂(嘆

意料之外,原本毫無交集的兩人竟然因為老電影聊開了。

某方面要感謝五條逼虎杖看電影訓練XDDD

難得看順平笑得這麼開心,但這背後藏著假油傑和真人的詭計(生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想把這傢伙腦袋打開,挖掉腦花,讓夏油傑可以入土為安|ω;`))

虎杖說了應該會和順平變成朋友,之後兩人真的變成了朋友,卻只持續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

.

在順平媽媽的邀約下,虎杖到順平家吃晚餐和看電影。

順平忍不住問虎杖,如果遇到詛咒師該怎麼辦?殺了嗎?

很多不好的事情,一旦跨越那條界線,忍不住做了第一次,接著的第二次、第三次……就會變得容易許多。

那件不好的事情會真真切切地入侵到生活之中,像是偷竊,一時興起偷拿一個小東西,幸運沒被抓到,下一次就可能又會忍不住偷拿另一種東西。

接下來會愈偷愈貴,漸漸無可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不好的事情真的不要抱持好奇的僥倖心態去嘗試。

.

真人曾告訴順平:「人沒有心。」

雖然不曉得真人有沒有說謊,不過這句話拯救了被同學霸凌的順平。

既然人沒有心,那麼人會做出噁心的行為,好像也就沒有那麼令人難以接受了。

但,順平並不是被真人的這句話拯救,他以為自己從話中得到救贖,其實他只是希望能有個誰來認同自己心中的想法罷了。

因為他的內心深處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是壞的。

可是如果不是所有人都是壞的,為什麼他身邊的人都要欺負他?甚至連老師都無視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人的出現,讓順平的矛盾有了最終想要的答案,也替他的未來埋下毀滅的炸彈。

真人甚至教導了順平如何使用咒力,給了順平可以輕易殺掉欺負自己的人的力量。

即便順平有了力量,也沒有馬上去找霸凌自己的同學報仇。

因為順平的媽媽,守住了順平最後的道德底線。

看到這邊真的有點生氣,順平的媽媽這麼善良溫柔,順平怎麼會認為「人沒有心」是正確的?!(要瘋了(╯#°Д°)╯ ┻━┻

.

順平的媽媽不只溫柔,而且還十分開明,是順平最重要的心靈支柱。

下面這段是回憶,應該是順平鼓起勇氣告訴媽媽自己不想去學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媽媽說的這段話。

年輕的時候,我們曾經以為學校就是自己的全世界了。

同學吵架、考試考不好和戀人分手彷彿下一秒就會要了我們的命,年紀一大就會發現,很多一度以為會天崩地裂的問題,其實根本什麼都不是。

而外面的世界更大,會遇到更多人,不要把自己局限在小小的空間,多多開創可能性吧!

但!這麼好的媽媽就這樣被害死了(☍﹏⁰)。

(順平的媽媽快逃。°(°ˊДˋ°) °。)

(真人少在那邊說瞎話,手指明明就是你們放的,滾啦(☍﹏⁰)。)

(可惡,真的很想掐死腦花(ʘд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一集,順平要黑化了( •́ω•̩̥̀ )

主要的劇情結束,看著討厭的傢伙心情不佳,來看娜娜明跟真人打架轉換一下心情╰(*°▽°*)╯

(超帥!)

(但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再見面了 。°(°ˊДˋ°) °。)

怎麼看著娜娜明突然又難過起來……來看伊地知笑一下XD

因為蠅頭不小心跑掉,後來伊地知和虎杖就分頭行動,現在他開始擔心,留虎杖一個人的自己會被七海罵。

(伊地知膽小又愛哭,但並不討厭o(〃'▽'〃)o)

才剛想自己可能會被罵的伊地知,馬上就接到七海的來電,還不小心說溜嘴──自己現在不在虎杖旁邊X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掉眼鏡的娜娜明又更帥了!ԅ(♡﹃♡ԅ))

第十一集的觀後感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喜歡ヾ(⌒∇⌒*)See You♪

我們下集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