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情報] 3D米奇焦糖玉米米果就在東京芭娜娜xDisney!

1 / 1

2019年日本知名的伴手禮「東京芭娜娜」與日本迪士尼合作,在東京車站開設甜點專賣店「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東京芭娜娜本身就是有名的伴手禮選擇,再加上迪士尼的光環更受到許多人喜愛。

〜8月31日止,Disney SWEETS COLLECTION by TOKYO BANANA推出了第一彈限定口味「3D米奇焦糖玉米米果」,門市每天僅限量50罐,要買要快、超級搶手!

除了到門市直接搶購外,官網與樂天也同步推出每日、每人限量的方式進行購買,之後預計會推出兩彈限定商品,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info.

米奇特別罐 1,382日圓(※米奇特別罐為4袋裝)

5袋裝 799日圓

官網:https://www.paqtomog.com/shop/c/cmmcn-ca/

樂天:https://item.rakuten.co.jp/paqtomogsweetsshop/0148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分享請看👉 姐妹倆吃喝玩樂不想停 ❤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Natalie ✨ Kel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