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食探險家】日本美食網站美式漢堡名店 HONEY BEE@神奈川橫須賀

1 / 1

[美食探險家-74]
📍 ハニービー (HONEY BEE)
🚋 京急本線・汐入駅|横須賀中央駅

💡這間店是2017年~2019年連三年入選食べログ百名店殊榮的店,除了海軍漢堡外也有賣海軍咖哩,也因為位於橫須賀的美軍基地附近,當天我們去吃時也有遇到說著英文的客人。

🪑空間:內用位置不多,吧檯大約有10來個座位,另有兩個四人桌。

🏠氛圍:整間店非常美式,入店時會覺得很像進入美式電影場景內,若非菜單寫滿片假名,根本不像身處日本,可能因為在日本很少進入美式餐廳,這樣的裝潢對我來說很新鮮。


🍴餐點:當天我點了當店從創業時就存在的REGULAR COMBO(含稅1800日幣),朋友點了招牌的HONEY BEE COMBO(含稅1600日幣)。所謂的COMBO就是除了漢堡外,還附薯條和飲料。

🍔:看到菜單寫著漢堡肉有227g也沒概念到底有多大,只是因為看了評價很多人都推這款,他又寫保有創業當時的味道,便很想試試看。但漢堡上桌時著實被嚇了好大一跳,若以一般的麥當勞漢堡當比例尺的話,大概是2~3個麥當勞漢堡大,漢堡肉的大小也完全不輸漢堡包,因為只有用鹽和胡椒調味,肉味蠻濃厚,配著上方新鮮的萵苣、番茄和洋蔥一起吃,就算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膩,倒是身為重口味的人,反而會希望它調味再重一點。但整體來說是款非常震撼,也算好吃的餐點。另外,附餐薯條看起來平淡無奇,但吃了第一口眼睛都亮了起來,跟很多坊間的薯條比起來她並不油膩,沾了胡椒鹽後更加提味,非常非常好吃。

🍯 :朋友的漢堡除了我的漢堡裡也有的蔬菜和漢堡肉外,似乎還有酸黃瓜和炸洋蔥,是款料比較多樣的漢堡,且在吃到一半後可以淋上蜂蜜來個口味變化,整體變得甜甜鹹鹹的,也很不錯吃~

📒結論:吃完才後知後覺地發現原來我點的漢堡又叫REGULAR NAVY BURGER,是從創業以來海軍們會點的漢堡,怪不得那麼大個......但吃完真的會覺得非常滿足!除了我點的REGULAR口味外,同樣尺寸的漢堡還可以另外加上各種料,推薦喜歡吃漢堡的大胃王們前來挑戰!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別忘了追蹤 愛吃鬼魚皮的美食紀錄🤤   IG!!

🏷️ 🏷️ 🏷️
#ハンバーグ#ハンバーグ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グルメ#グルメバーガー#グルメ女子#グルメ巡り#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百名店#食べログ百名店#食べログ高評価#食べログ3点5以上#アメリカ料理#漢堡#美食#美式漢堡#hamburger#在日台湾人#在日台灣人#神奈川#横須賀#横須賀グルメ#横須賀中央#汐入#ドブ板#yokosuka#yokosukabase#navyburger#honeybee#yupi吃神奈川#yupi神奈川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