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天海祐希新戲收視直直落!帶你看內容&心得,秒懂問題出在這!

1 / 1
資深女演員天海祐希帶著新戲女王偵訊室4回歸啦!劇情描述天海祐希一回到工作崗位,就遭遇劫機與解散事件?審問女王要如何扭轉乾坤呢?首集在日本收視率高達14%,顯示出她的高人氣。但第二、三集的播出之後,熱度卻持續走下坡。到底是劇情,還是演員陣容的問題?或者有其他因素?現在趕快來瞧瞧女王偵訊室4劇情內容&觀後感心得吧!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劇情簡介

睽違2年再度回歸!搜查一課(俗稱緊急取調組)這次遭遇史上最大危機?竟然得知100天後組織被迫解散?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身為團體中重要成員,該如何把握剩下時間,解決複雜事件?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1 真壁有希子(天海祐希)

因一次與犯人交涉失敗,而被調到搜查一課。原本像一匹狼的她,因搜查一課成員們而逐漸改變個性。本身憎惡犯罪,誓言挖出全盤真相!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2 梶山勝利(田中哲司)

緊急取調組的管理官,擁有絕佳冷靜與判斷力,因為看中有希子談判才能,而延攬她至組內。對於組內成員是百分百信賴。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3 菱本進(でんでん)

緊急取調組的成員之一。犯罪活字典。原本對女警員有所歧視,但在見識有希子的能力後,逐漸改原本的刻板印象。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4 渡邊鐵次(速水茂虎道)

搜查一課殺人偵查組的刑警。與監物大二郎常常結伴出任務。對於長官命令十分順從,是一位個性很好的刑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5 監物大二郎(鈴木浩介)

渡邊鐵次的長官。經常撞到東西,十分膽小,口頭禪是【我們才不是跑腿小弟!】。但再與緊急取調組相處之後,對他們逐漸改觀。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角色介紹6 小石川春夫(小日向文世)

緊急取調組的成員之一。曾待過公安部,是小組中的聰明擔當。擅長以柔軟態勢審問嫌疑犯,洞察力過人。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 第一話/第二話劇情概要

有希子因為任務關係需搭飛機前往北海道。在海關幫助了一名老太太,沒想到她卻持毒物及炸彈,並企圖劫機,甚至公布她是改革青年派的大國塔子?塔子在脅持空服人員的狀況下,竟然提出要同機的谷越大臣,說明波島樂園貪汙案的真相?在一陣混亂中,東修ニ(谷越秘書)竟然被塔子意外殺死?

警方逮捕塔子之後,不僅不讓有希子訊問,還要有希子認罪?而這一切都是上位者的陰謀?幸好在勝利的努力協調下,有希子取得訊問塔子的機會,到底她能讓塔子說出真相嗎?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第三話劇情概要

明星拳擊手被爆毆打記者致死事件!拳擊手加賀見光一郎和石倉衆ニ的世紀之戰備受矚目,卻在宿命之戰的一周前爆出石倉害死記者的醜聞!不僅監視器清楚看見石倉在案發現場,再加上他曾進入少年感化院,罪證確鑿。但有希子在訊問石倉結束後,再看一次影像卻有驚人發現!加上銀行戶頭的不明轉帳,整個案情即將翻轉!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心得評價

卡司陣容★★★☆☆

劇情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理程度★★★☆☆

這部日劇以審問為題材,以個人角度來說,應該更有發揮,但是在劇情安排上,卻沒有充分利用這個優勢。首先,目前的3話來說,劇情自然流暢,但如同日劇【七個秘書】,整集鋪陳平淡,沒有爽感之外,即使擺出大場面,劇情反轉效果不佳,無法讓觀眾藉此留下深刻印象,因此收視率才會溜滑梯式下降。唯一精采部分是審問過程,與嫌犯攻防戰十分精采,我想這應該是能製作到4季的原因。

總體而言,整部日劇硬漢風格太強烈,加上主演陣容多是資深演員,還有案件題材與其他警匪日劇大大重複(多是貪汙等政府腐敗事件),對年輕人吸引力不大。但我還是推薦對於警察審問犯人過程有興趣、以及喜歡嚴肅劇情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

【本文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本文影片來源:kktv

Copyright© tv asahi All rights reserved

#女王偵訊室4劇情評價 #女王偵訊室4 #緊急取調室 #キントリ #天海祐希 #田中哲司 #速水もこみち #鈴木浩介 #工藤阿須加 #塚地武雅 #池田成志 #でんでん #小日向文世 #心理 #警匪 #crime #japan #drama #2021日劇 #夏季日劇 #kintori #POPDAILY #POPER #日語勉強男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