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咖啡店巡禮】日本美食網站連三年甜點百名店 RUE DE PASSY@東京學藝大學

1 / 1

[咖啡店巡禮-29]
📍 リュードパッシー(RUE DE PASSY)
🚋 東急東横線・学芸大学駅


🪑空間:這間店位於學藝大學站前商店街徒步五分鐘左右的住宅區中,除了冷藏蛋糕外也有放常溫甜點。內用座位不到十個,是間很小的店。

🏠氛圍:內部裝潢以深色木頭為基調,比較像歐式宮廷華麗風。


🍴餐點:當天點了當店的代表作ー牛奶糖口味蛋糕,及組成類似的開心果口味蛋糕。

🐂牛奶糖口味蛋糕(未稅480日幣):這個蛋糕的牛奶糖味道很香濃,海鹽雖然加的量不多,但非常有平衡蛋糕甜味並提味的效果,加入海鹽這個主意真的是傑出的一手。

🍫開心果口味蛋糕(未稅580日幣):這款的開心果蛋糕中有巧克力奶油夾層,開心果味道和巧克力的味道融合在一起蠻新鮮有趣。


📒結論:這間店是2018年~2020年連續三年獲得食べログ百名店殊榮的甜點店,牛奶糖口味的蛋糕蠻好吃,特別是加入海鹽的想法獲得同行朋友的大好評!
若有到這附近散步或是進行甜點巡禮的話可以來試試~

➡️ 想看更多日本美食介紹歡迎追蹤 東京愛吃鬼吃美食IG!!


🏷️ 🏷️ 🏷️
#カフェ #カフェ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カフェ巡り #カフェ巡り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グルメ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学芸大学 #学芸大学グルメ #学芸大学カフェ #学芸大学駅 #東横線カフェ #デザート #スイーツ #スイーツ女子 #スイーツ巡り #スイーツ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 #蛋糕 #甜點  #dessert #tabelog #cake #sweets #食べログ #食べログ百名店 #食べログ高評価 #食べログ3点5以上 #在日台湾人 #在日台灣人 #東京咖啡店 #yupi吃東京 #yupi東京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