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30款以上蛋奶素/純素炸物!

1 / 1

葷轉素不久後真的太想吃炸物了
上網找就發現了這間位於板橋新埔的滷味.炸物店
從此以後就成為我愛店了❤️(回訪N次囖!!)

即使是全素的炸物也有非常多的選擇!
食材新鮮,粉料調得非常香又很夠味👍加九層塔超讚!
而且還時不時就有推出新的炸物,像今天老闆推薦的新品炸茄子就很好吃!
(以下附圖詳細介紹品項哦)

30多款裡面再來跟大家推薦我最愛的純素品項😋
今天點了8款炸物,回家再配一杯冰可樂太舒爽了!


▴金針菇  
要吃酥脆的絕對必點金針菇,炸菇裡金針菇屬於最少水分所以炸後才會有卡茲卡茲的口感!

▴糯米腸
糯米腸外面有一層薄薄的皮,裡面是紮實的糯米,還蠻有飽足感的。

▴蘿蔔糕
市面上的蘿蔔糕都是葷的哦~素食店買的比較安心!炸過的蘿蔔糕,除了綿密之外還多了一種酥酥的口感。


▴素G皮
超脆!超脆!超脆的!重點必須說三遍,每次必點的素G皮,完全可以用來替代以前愛吃的炸雞皮👍但因為這個很薄,所以撒調味料會有點鹹哦!(也可以跟老闆說少撒點..)


▴猴頭菇
我的最愛炸物前3名,猴頭菇有素食界的雞肉之美稱,咬下去不僅厚實紮實,而且還能吃到一絲絲的口感,就跟鹹酥雞一模一樣!

▴炸茄子
結帳時老闆推薦的新品炸茄子,雖然平時不愛吃茄子但老闆一推我就立馬加購😂本來以為是厚片的結果拿到時發現是薄片的耶,茄子削片後再拿去炸,拍攝完冷掉還是一樣超級酥脆好吃!

▴炸薯餅
就跟一般的薯餅一樣就沒有額外拍特寫,但選擇素食店就是可以一鍋炸,不然外面炸物店都是葷素共炸的,薯餅本身中規中矩喲。


▴花枝圈
這款是用大豆蛋白做的炸花枝圈,算是目前為止我少數會喜歡的再製品,紮實有咬勁!

菜單都在這裡囖!不僅有炸物,還有滷味!可以選擇要滷還是要炸

⌜鮮道素食鹽酥雞.滷味⌟
新北市板橋區莒光路90號(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
疫情期間有提供外帶、外送服務哦!

歡迎追踪!在台的馬來西亞大馬妹子🙆‍♀️(葷轉素齡1年1個月)
同時也是一名品牌行銷,影視幕後專業畢業,喜歡用拍攝和剪輯來記錄生活。
美食不會因為葷素而有所不同,快來看看我的素食生活吧!
FB:木木是真的
IG:IG_mumu59
YT:木木是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