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 :: 全統西點麵包|沒吃過這家別說你是芋頭控!在地老字號麵包店,必嚐鎮店之寶芋頭寶盒!

1 / 1

-

:::  全統西點麵包  :::

■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36-4號

■ 07:30-20:00

■ 外帶型麵包店,提供宅配服務

-

・芋頭寶盒 $160

・65% 巧克力寶盒 $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統的芋頭寶盒絕對是我們回購最多次的芋頭類甜點了!

Q和男友的活動範圍在天母、北投一帶,因此經常帶全統的芋頭寶盒回來滿足我們一家對芋頭的愛,最近還發現了個新產品,巧克力寶盒,兩個都是好吃得沒話說啊!

全統的寶盒並不大,大概僅有手掌大小,初次看到可能會覺得單價不便宜,但吃過一次後就會知道用料非常實在,吃了會上癮!

芋頭寶盒足足有兩層手工蒸帶有芋頭顆粒感的芋泥,加入日本中澤生乳,口感綿密滑順,甜度較低,吃來毫不膩口,香氣也十足,真的非常好吃,芋頭控不能錯過!

不過這次吃了巧克力寶盒後,最愛巧克力類甜點的A變心、更愛這款了!使用65% Cacao Barry製作,從最下層類似慕斯口感的巧克力布蕾,到中間佈滿巧克力脆餅和新鮮莓果,再到最上層的巧克力蛋糕,整體口感層次疊加,豐富之餘,因為是屬於苦甜巧克力,也不讓人感覺甜膩,濃郁的滋味,不克制的話可能一下子就吃個精光,強烈推薦給大家!

-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外帶食間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統 #全統西點麵包 #台北美食 #天母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芝山美食

#台北甜點 #宅配美食 #芋頭控 #芋泥控 #石牌美食

#巧克力控 #台北麵包 #台北麵包店 #台北蛋糕

#台北下午茶 #芋頭蛋糕 #宅配甜點 #外帶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