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美食|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價小吃|徐媽媽圓子(肉圓)

1 / 1

-
🔆 圓子 粒/ $20
🔆 綜合湯 碗/ $30
-

苗栗建功國小、玉清宮周邊隱藏版小吃,極度隱密、無招牌,店面就是普通人家樣貌,店內外有擺桌椅,總是坐滿客人,偶時會出現小段排隊人龍,是不少在地人的愛店,也是許多人心中的回憶味道。始終如一,銅板價格,份量依舊,在這高物價時代實在難得。
-

-

#圓子
招牌的就屬這個特色的炸圓子了!有些網友稱之為「鐵盤肉圓」,更是苗栗人記憶中的老味道。外皮Q彈帶厚有嚼勁,比一般肉圓皮再Q上十倍,需要咀嚼很久。裡頭餡料為 筍乾、瘦肉、豆干等,吃起來不油膩,上頭自家調配醬料很厲害,醬油加上香油香菜,吃起來鹹中帶甜,更帶香。這道菜對於比較重口味者,會過於清淡,可再多添加桌上辣醬增添風味。
-

#綜合湯
魚丸兩顆、水晶餃三顆,才30元!實在太佛心了!三角形的 #水晶餃 ,皮厚Q勁十足,Q彈到難以置信,肉餡是醃製過的豬肉餡,胡椒味甚重,表現中規中矩,特色是有的,但有些吃不慣。
-
內用外帶皆需排隊,點餐時請告知圓子要幾顆,別像我說一份,一份可是兩顆!(老闆一眼視出是外地人)
-
🏠 徐媽媽圓子(肉圓)
📍 苗栗縣苗栗市建功街8號
⏰ 營業時間 週一~六06:00–13:30
🚷 公休時間 每週日
-
-
-
#foodie#foodporn#instafood#likes#vscofood#2eat2gether#taiwanesemeatball#meatballs#meat#taiwan#taiwanfood#miaoli#miaoliFood#food#yummyday#popyummy苗栗#苗栗市美食#苗栗必吃#苗栗美食#苗栗小吃#台灣美食#肉圓#徐媽媽圓子#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