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藻堂XO醬/烏魚子醬。好吃夠味超配飯,料好實在!

1 / 1

#宅配美食 #藻堂

✨完整圖文 ➡️ https://rabbitfunaround.com/blog/post/zaotang

✨藻堂XO醬 ➡️ https://tinyurl.com/y329yuql

做菜要好吃『調味料』至關重要!

只要有美味的調味醬料,料理新手也可以簡單做出餐廳級美食😋

藻堂XO醬用料實在👍 100%不含防腐劑,常溫下不開罐保存期限達24個月。

拌麵、拌飯、炒飯、炒菜都適合,防疫在家自己煮最安心❤️

🔸#海鮮干貝xo醬 3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料有精選整顆干貝、丁香魚、辣椒、蒜蓉、菜圃、蝦米。丁香魚鈣質含量高,是很不錯的鈣質來源!醬料鹹辣香味十足,用來做菜超加分。

🔸#九孔鮑干貝xo醬 400元

裡面有台灣九孔、精選整顆干貝、干貝絲、辣椒、蒜蓉、蝦米!用料很實在,滿滿干貝絲及完整的台灣九孔鮑,鹹香鮮辣的滋味讓人欲罷不能,老師傅手藝,經典傳香。

🔸#極品烏魚子醬 480元

喜歡烏魚子的人一定要試試極品烏魚子醬,裡頭滿滿濃濃的烏魚卵,鹹香四溢、味道鮮美不死鹹!

✨藻堂XO醬這裡買 ➡️ https://tinyurl.com/y329yuql

-

#宅配美食 #宅配小吃 #藻堂XO醬 #九孔鮑 #海鮮干貝 #極品烏魚子 #XO醬 #台灣樂天市場 #團購美食 #樂天美食 #樂天美食情報網 #taiwanfood #伴手禮 #XO醬料理 #抽獎 #防疫在家做料理 #自己煮 #阿兔到處趣 #小兔食記 #小兔宅配 #小兔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