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不好說。料理工作室 | 一種不好說的美好味道。

1 / 1

Info.

▸ 台南市中西區宮後街2號
▸ 三~日:11:00-15:00;17:30-21:00
(週二公休)
▸ 0970-760-526


近120年的老屋改建而成的店家,店裡的位子其實滿多的,只是餐點都是現點且僅老闆一人現做,會需要稍微等一下。
這次坐在吧台的位子,正前方就是一個古老的中藥櫃,頗有懷舊的味道。整個用餐氣氛很舒適放鬆。
餐點都是咖喱,但若怕一碗吃不夠的話可以選擇升級成套餐呦!

A餐:+60(飲料+餐包)
B餐:+80(飲料+餐包+例湯)
C餐:+100(飲料+餐包+例湯+布丁)

我這次選的是B套餐,但其實有點後悔怎麼沒選C呢! 多一顆布丁吶!(咬手帕)

當日的例湯是肉骨茶湯,湯頭很清爽完全不會油膩,裡頭的肉也挺軟嫩的,雖然很多紅蘿蔔,不過不要碰它就不會有事了(當做炸彈?),我覺得蠻好喝的。


麵包酥棉帶脆的,上頭有灑上一些起司粉,吃起來會有種奶奶的起司的香氣,非常開胃(*¯︶¯*)


✔︎ 秘製漢堡排 $150
漢堡肉真的頗厚,肉感紮實但又很嫩,吃起來是有肉汁很juicy 的那種感覺,上頭再淋上起司瀑布,配上飯真的很好吃。


咖哩的味道偏甜,有股很特別的中藥香氣,但和漢堡排卻完全不衝突,反倒有種暖意擴散至味蕾,又濃又香的完全刺激了食慾。
整份算是挺大碗的,吃完很有飽足感(⁎⁍̴̛ᴗ⁍̴̛⁎)


好吃的程度?真的不好說。
反正我是回訪定ㄌ( •̀∀︎•́ )✧︎

想看更多美食,歡迎追蹤 @__annnnna_eat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國華街美食#中西區#國華街#國華街商圈#咖喱#咖哩#カレー#台南咖喱#台南咖哩#台南吃什麼#不好說#不好說料理工作室#台南必吃#老宅#老宅餐廳
#吃貨安愛旅遊#吃貨安吃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