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台中北區平價泰式料理大份量超美味,狂點10道完全無雷菜,涼拌青木瓜、椒麻雞、清蒸檸檬魚、綠咖哩雞

1 / 1

久違的聚會,一定要和友人一起吃泰式料理過癮一下,這次要來吃在進化北路上的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曼谷小城停車>

曼谷小城停車沒有配合的的特約停車場,但是它的名片上有提供三個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可以說是非常用心。

永興停重場

太原路二段226號(200公尺·步行3分鐘)

收費停率場

學士路281號(190公尺·步行3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城市車旅停車場

學士路251號(260公尺,步行4分鐘)

<曼谷小城環境>

這間店布置的很泰式,一進店就有感受到濃濃的泰式氛圍,店內的位置很多,也有包廂的位置,用餐起來位置算是寬敞舒適。

<曼谷小城菜單>

品項超多,打星星的是推薦的菜色,既然來了當然就要吃推薦的菜色阿!

除了單點的部分也有搭配的合菜,多人一起用餐也可以點合菜。

<曼谷小城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蒸檸檬魚,220

一般去泰式料理店要價至少350元跳的檸檬魚,cp值超級高,魚肉也很軟嫩調味剛好,味道十分清爽。

<椒麻雞,150元>

150元的椒麻雞竟然有如此驚人的份量,份量超級大而且不柴,吃起來超級過癮的啦!

<海鮮炒飯,120元>

最近一直超想吃炒飯,就選了海鮮口味的炒飯來嚐嚐,這裡的炒飯真的太好吃啦~不但料多而且粒粒分明,香氣十足,一個人單點這盤炒飯就可以超級滿足。

<月亮蝦餅(小),90元>

這是我看過厚度最有誠意的月亮蝦餅,不但用料實在,單獨吃原味就很好吃,沾上店家提供的醬料更美味,趁熱的時候吃好好吃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蟹肉烘蛋,130元>

烘蛋吃起來非常蓬鬆,厚厚的而且內裡濕軟的口感,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第一次吃搭配蟹肉的烘蛋。

<泰式海鮮豆腐煲,150元>

海鮮豆腐用料豐富,味道超級下飯,嫩豆腐入口即化,是可以一口氣把白飯吃完的超美味豆腐煲。

<涼拌青木瓜,99元>

超級清爽的開胃菜!重點是味道和泰國的很像!每次去泰國都會去吃涼拌青木瓜,這家調的味道真的和泰國太像了,超級好吃。

<蝦醬高麗菜,99元>

炒的很爛很入味,吃起來不會太硬,標準的蝦醬味道配飯很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炒空心菜,99元>

炒空心菜清脆不會都是梗,清爽的口感和大份量讓喜愛空心菜的小周哥愛不釋手。

<綠咖哩雞(小),120元>

綠咖哩料多下飯適合不吃辣的人,我超喜歡他的綠咖哩,不但料多一份又可以刷掉兩碗白飯,真是太幸福了。

<打拋豬,130元>

打拋豬也煮的非常入味,只是他們家的打拋豬切的比較大塊和平常肉燥感的形式不同,更可以吃到豬肉的口感。

<海鮮濃湯,150元>

是加了非常多海鮮配料的海鮮濃湯,他們家濃湯也超級好喝,是香濃好喝的那種,不是那種水到不行的假濃湯,會想要一口氣喝兩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50元>

香濃好喝又大杯,吃泰式料理不能沒有它阿!

<椰醬西米露,50元>

這杯西米露有濃,常常去吃泰式料理的時候,最後上的甜點是西米露,而且是名副其實的『稀』米露,湯稀到不行,喝西米露就是要香濃才好喝阿,我太喜歡這裡的西米露了!

<摩摩喳喳,50元>

和椰醬西米露有相同湯底的摩摩喳喳,裡面的用料也沒有隨便,應該屬於摩摩喳喳的料都在裡面了,料煮的很透不會很難咬,老孩子們會喜歡的甜點。

整體而言,曼谷小城泰式料理從飯到菜到濃湯甜點,沒有一個是雷的,而且都非常好吃下飯,吃泰式料理常常多人去吃但是店家份量給很少吃完有空虛感,但是曼谷小城泰式料理真的讓我有史以來體驗到吃完泰式料理的滿足感,非常推薦喜歡泰式料理的你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gaqx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曼谷小城泰式料理

電話:0422350081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0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