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防疫的懶人救星!只要會開火就能成功的豪HOW雙饗牛肉麵

1 / 1
疫情突如其來地升溫讓大家都措手不及,意外開始的停課和居家工作,讓大家不得不開始訓練自己的廚藝,但下廚苦手就註定以泡麵水餃度日了嗎?33在防疫期間訂購了超方便的豪HOW雙饗牛肉麵,只要會開火就能在家大口享受牛肉麵囉!

話不多說,就跟著我來開箱豪HOW的雙饗牛肉麵吧!

豪HOW雙饗牛肉麵一大盒會有兩份牛肉麵,湯頭有紅燒和川辣可選擇、麵條有刀削麵和拉麵各一包,一包有四種吃法可以搭配!讓你不會有吃到吐的感覺,很適合居家防疫的現在~(左下角的兩小包是辣油)

外盒的側面是烹煮方式的教學,步驟真的都是只要會開火、丟下去、計時撈上來就可以完成,是不是超簡單!根本是像我這種連荷包蛋都可以煎壞的人的救星XD

過程簡單到真的沒有什麼需要我教學的步驟XD就是照著上一張圖的步驟先把調理包丟進滾水,麵也是丟進水裡煮個五六分鐘,撈上來丟進碗裡就結束了,接下來⋯DoReMiSo~

登愣~看起來是不是有模有樣!就像樓下麵攤賣的牛肉麵一樣(自己講)

我這一次煮的是紅燒湯頭+刀削麵,因為我怕辣所以就不加辣油了XD 湯頭就是大家熟悉的紅燒味(什麼意思),不怕有太新奇無法適應的問題~

一份牛肉麵裡面有四大塊的牛肉!豪HOW雙饗牛肉麵使用的是十分珍貴的牛頰肉。吃起來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口感,而是十分Q彈,咬起來非常有嚼勁!裡面的紅蘿蔔軟到入口即化,紅蘿蔔味非常濃,如果是喜歡紅蘿蔔的人會非常愛

這次的開箱就到這邊~豪HOW雙饗牛肉麵最特別的,就是他四種吃法的搭配與超Q彈的牛頰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疫情爆發的緣故,這陣子大家瘋狂搶購各種乾拌麵、泡麵與水餃,也常常看到朋友說「疫情過後我短暫不想再看到他們了」XD 這時豪HOW雙饗牛肉麵的多元吃法搭配,能帶給大家不同的味蕾享受,加上料理簡單,就很適合這幾週訂來嚐嚐~

我將豪HOW雙饗牛肉麵的購買資訊置於下方,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參考選購囉!

豪𝐻𝒪𝒲·雙饗牛肉麵基本資訊

商品名稱:豪𝐻𝒪𝒲·雙饗牛肉麵

粉絲專頁:豪𝐻𝒪𝒲·雙饗牛肉麵

購買方式:官網下單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線上刷卡/虛擬ATM轉帳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