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這包」!77國民零食新巔峰 網友敲碗:會上癮

1 / 1

  國民經典零食「77乳加」,熱銷台灣40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嘴饞首選。宏亞食品近年來不斷突破創新,積極拓展客群年齡,不論是跨界與時裝設計師聯名或推出潮流形象廣告,都再再驚艷消費者。日前更首次跨足鹹零食市場,上架隨即引發熱烈關注,為市場投下一顆味覺震撼彈。

  根據市場調查,消費者對零食口感的敏銳度極高,於是宏亞77今年力推的「脆加」四層玉米餅除了獨家調配風味、運用特殊熱烘技術,成份也使用國產蓬萊米,更能增加層次感,挑戰讓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酥脆夠味和涮嘴,上架後佳評如潮,網友紛紛到官方臉書粉專留言「大勝韓國烏龜餅」、「真的停不下來!很脆很有感」、「也太難買到…跑好多家7-11都沒有」。

●宏亞77力推的「脆加」四層玉米餅,一上架隨即引發網友熱烈關注。

  這次脆加新品一次推出四種口味,滿足愛嘗鮮的消費者,其中特別搶手的「特製唐辛子」口味,利用蕃茄泥、辣椒與蒜等天然辛香料,打造出如同蔬果麻辣湯底的濃郁香氣,從剛入口的蕃茄香甜到充斥味蕾的溫潤辣感,開胃涮嘴最令人上癮。另外,香酥微辣的「椒香辣雞翅」口味,以主廚獨家秘方帶出陣陣椒香,一口接一口輕鬆體驗大啖雞翅的吮指感。而咬下「法式奶油洋蔥」脆加,就像實際走訪奶香四溢的歐洲農場,裡頭的鮮奶油先以特殊製程發酵後再搭配洋蔥,鹹香滋味更加濃郁。最後,「切達起司」口味更是造福廣大的起司控們,以黃金比例調味,微鹹奶香與酥脆餅體完美融合,讓幸福的微笑立刻在臉上展開!敲碗的粉絲們密切注意全台各大便利超商、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動作可要快一點囉!

●「特製唐辛子」口味利用天然辛香料,打造出蔬果麻辣湯底的溫潤辣感。

  相較於過去所吃過,外表看似相同的洋芋片、鹹餅乾,脆加四層玉米餅經過獨家調味和特殊烘焙手法,口感和調味更加獨特,精心研發四種口味,每一款都意想不到的涮嘴,也緊抓年輕族群目光。宏亞食品不斷以獨特魅力滿足消費者五感神經,也提升顧客黏著度,為品牌打造全新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