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美食]太初麵食-輕井澤旗下品牌-午宵限定香辣麵只要$118-價格親民還免服務費👍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台中公益路美食戰區,[太初麵食]是知名火鍋輕井澤的旗下品牌,走的是平價麵食的路線,說到輕井澤旗下店家,裝潢都是一大看點,太初雖然價格親民,但裝潢也不馬虎,餐點以麵食為主,其中最有特色的是辣子麵食。

店家外觀:

太初生意很好,平日下午一點多,還需要現場排隊,就知道他的超人氣😊

店內環境:整體裝潢偏日式風格,用餐環境也很寬敞,不會很壅擠。😁

附上店家菜單:(來自店家臉書)

價格除了牛肉麵外,大約落在$100~$200之間,午宵限定辣子麵🍜只要$118。

現在也有推出午宵限定套餐。

今天兩人用餐,點了兩碗麵跟一份唐揚雞。

會先送上冬瓜茶,就不用再另外點飲料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午宵限定辣子麵-特選牛肉片(拉麵)$118

雖然是辣子麵,但我覺得辣度只有微微辣,感覺是靠辣油的辣,喝起來挺順口的,麵體的部分偏軟,喜歡硬口感的朋友,可能會不習慣,裡面除了牛肉片外,還有鴨血跟豆腐,都小小塊的,鴨血是薄片的,不是我想像中像果凍口感的鴨血。

2.老北京牛肉麵(拉麵)$178:

牛肉麵的辣度比牛肉麵辣一點,麵體也是偏軟,牛肉滷得很透、很入味,很嫩好咬😋,只是牛肉偏小塊,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3.太初唐揚雞$68:

會附上一小罐胡椒鹽,唐揚雞很好吃,外酥內嫩,味道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冷掉也好吃😋,我推薦👍,只是菜單上寫五塊,但我覺得只有4.5塊😭,大小有點不一致。

✔整體來說:

太初是一家cp值高的一家店,位於公益路上,但是價格走的是親民路線,餐點皆附飲料,整體餐點的表現也都有在水準上,還免服務費,非常值得再訪,我很喜歡唐揚雞,下次希望品嘗乾麵系列,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太初麵食

🔎臉書:太初麵食

📬地址:408 臺中市公益路二段115號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上午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