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宅配』赤心Pure Dessert|抹茶控必吃|爆漿毛巾卷|若竹、又玄、五十鈴千層蛋糕|小山園抹茶|台北面交

1 / 1

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抹茶甜點之一了,堪稱心目中前三名,使用的抹茶質量都很好,是小山園系列,有若竹、又玄、五十鈴。最厲害的就是爆漿抹茶毛巾卷和千層系列,吃了一定會愛上!抹茶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在分享千層口感前,先跟大家介紹有三款千層:茶道限量版-小山園又玄抹茶千層、限量版-小山園五十鈴抹茶千層、經典款-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針對千層系列還有組合品項可預訂,價格更划算:組合B-小山園全抹茶千層(包含:又玄千層、五十鈴千層、若竹千層)

據老闆說,三款抹茶千層的抹茶量、糖量都一樣,只有抹茶粉等級不一樣,可以讓大家更容易吃出各等級抹茶粉的差異。

為大家快速簡介介紹(圖摘自赤心官方INSTAGRAM)

#茶道限量版 - #小山園又玄抹茶千層 $210

又玄為小山園較高等級的茶道飲用抹茶,抹茶味十分濃郁,是我跟PSV的雪莉都很喜歡的品項,吃到最後真的有回甘的感覺,抹味十足!第一次跟PSV團購抹茶千層品項,十分滿意!

#經典款 - #小山園若竹抹茶千層 $140

以抹茶初階者來說非常合適,苦味不會太多,抹茶愛好者也不用擔心,除了抹茶濃郁香氣外,抹茶甜味並不是那種太甜膩的,很適合全家大小的抹茶甜點。是一般普羅大眾比較能接受的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一剛開始會知道赤心是因為雪莉在政大買了赤心的其他甜點發限動我在進而關注,發現是抹茶控天堂,後來有追上老闆跟妹妹的一次直播,更了解赤心和他們使用材料品質(也發現老闆滿帥,妹妹很正(歪樓)於是揪PSV一起,第一次購買沒有搶到毛巾卷因此體驗千層系列,發現千層蛋糕也超好吃的!第二次訂購揪奇菈一起(有抹茶控朋友真的很幸福)一樣是面交模式(目前無實體店面,因此是台北面交、台灣跟香港冷凍宅配)一直推坑身旁的朋友~無論是不是抹茶控,只要你喜歡吃甜點我相信你都會喜歡的。從開始追蹤赤心INSTAGRAM到第一次面交跟之後購買,漸漸也跟老闆從網友變成朋友(笑),因為跟朋友揪團或是自己要吃,基本上都是由我去買跟搶單哈哈哈。那時就想說把大部分品項都吃過後要來寫文章,結果拖了一年多(笑歪

#小山園若竹抹茶爆漿毛巾卷 $190

從裡到外都是滿滿的抹茶,無論是抹茶餡還是抹茶粉,餅皮是利用千層餅皮,所以毛巾卷其實就是千層蛋糕的變形(哈哈好像變形金剛的概念)

看看這個牙齒咬過的橫切面(笑)滿滿的抹茶餡,餅皮薄薄一層又一層,Q軟不厚重,當抹茶餡爆開於口中時,滿滿濃郁抹茶香氣瞬間湧入,入口進胃後還感受得到抹茶餘韻留存,回甘於口中。

這樣目前介紹下來,如果毛巾卷和千層都想一次擁有,推薦你們:

組合A-小山園全抹茶品項(包含:毛巾捲、又玄、五十鈴、若竹千層)

當然還是要看搶不搶得到拉(遠望)赤心粉每次開單訂購都超快就完售(哭)大概半小時就差不多,如果開表單時正好是上班,都會叫同事趕快交接完(那時還在飯店業,都跟同事說我要訂赤心,今天我來交接,速速lol)面交當天如果是逢上班日,還要速速趕緊把事情完成交接完後趕去北車最後一組面交(面交都有分時段,依照下單的順序分組別,分散人潮;從今年開始,面交地點已改為中山站)

#迷你抹茶爆漿毛巾捲(一盒四入裝) $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顧名思義是毛巾卷迷你版,適合一次不想吃太多的朋友,或是想保存著慢慢品味(我覺得這個就算變迷你也很難,太好吃了,一下就吃光了(羞)也很適合想要先試試看,跟朋友一起共享的朋友們~(圖片有一個比較淺是因為我在拿去復北找PSV過程中翻船了哈哈)

同場加映:推台北最美住宿:新驛旅店復興北路店

看看這個切面,也是滿滿內餡,沒有因為迷你就縮水!口感就跟毛巾卷一樣,只是整體份量再提升~剛面交完後直接食用會很像微冰棒口感,抹茶霜的感覺。

放室溫一陣子後比較綿密,更能顯現爆漿口感。

赤心除了抹茶系列的甜點外,也有其他甜點或是期間限定甜點。

#核桃濃濃布朗尼 $35:甜而不膩也不死甜,綿密蛋糕體口感,很不錯喔!還有核桃增加口感層次。

#蘋果奶酥磅蛋糕 $45

比起布朗尼在鬆軟一點的蛋糕體,小塊狀蘋果吃得到,配上奶酥香氣,這款外出登山很合適,隨身攜帶超方便!我想出一整條應該也會有人捧場吧!感覺很適合當早餐哈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微醺提拉米蘇罐罐 $140

這款是大人味甜點~有淡淡酒香我很喜歡(到底多愛喝酒)赤心的提拉米蘇偏濕潤,帶點陣陣酒香,卻不會蓋過巧克力香氣,奶油十分綿密,配上濕軟蛋糕體,很搭!

最後祝福大家都能順利填表單搶到自己喜歡的甜點囉~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赤心

INSTAGRAM:puredessert_tw

訂購方式:每週二晚上八點填表單(上面有數量,如果變為0等於售完)

甜點釋出:每週五中午12:30(如有些預訂客人逾期未匯款或是老闆有餘力可以多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流程:官方INSTAGRAM都會在限動提醒訂購時間,且訂購完成後需傳訊息到官方LINE,之後會通知是否訂購成功,並提醒付款,付完款項後等待通知面交組別,等待面交日到來(可現場累積LINE點數喔)LINE集點僅提供現場面交

#赤心 #puredessert #若竹 #又玄 #五十鈴 #千層蛋糕 #小山園抹茶 #毛巾卷 #爆漿毛巾卷 #布朗尼 #磅蛋糕 #甜點工作室 #台北甜點 #宅配甜點 #宅配甜點推薦 #抹茶 #抹茶控 #台北甜點推薦 #抹茶甜點推薦 #抹茶甜點 #芷吃抹茶 #芷吃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