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頌私宅洋樓|沒預約吃不到!台北鬧區的避世謐境,有如走進低調私人招待所,穿越時空大啖異國菜!

1 / 1

今天就和老洋樓來場約會吧!😎

香頌私宅洋樓是一間全預約制的私廚餐廳,不接待「一時興起」的過路客,想吃記得先預訂。

除了充滿異國風的私廚料理,平日午間也有提供相對親民的商業午餐,含主餐、麵包、沙拉、湯品、甜點及飲品。

經典培根蛋黃奶酪寬扁麵看似了無新意,但拌入香濃滑口的生蛋黃品嚐,風味也隨之遞增。喜歡濃郁滋味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馬賽鹹魚鮮蝦細扁麵味道偏辣,絞碎後的魚肉大多已融入醬汁當中。

一幢外觀近乎全白的建築,就這樣突兀地座落在喧鬧的台北街頭。若不是來之前先爬文,還差點以為自己走錯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52號

⠀ (近🚇松江南京站 7 號出口)

📍 @chansonbistro

☎️ 02-25018252

⏰ 12:00-14:30、18:00-22:00

🔢 😃😃😃😃🌑

✏️ ❶ 穿著拖鞋、輕便涼鞋不得入內

⠀⠀ ❷ 自行帶酒須支付開瓶費$300/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2021050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香頌私宅洋樓 #香頌私宅洋樓 #香頌私宅 #台北排餐 #台北義大利麵 #台北牛排 #台北燉飯 #台北法式料理 #台北預約制餐廳 #台北包場餐廳 #台北私廚 #松江南京站美食 #建國北路美食 #台北中山美食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