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花甜囍室】季節限定的超美甜點 水果塔 鄰近科博館´ڡ`

1 / 1
位於健行路上 #花甜囍室 甜點店,實際店面很低調,鄰近台中的科博館。
雖然店面不大,但隨季節推陳出新的限定水果塔和各式甜點,非常有名,甜點的顏色搭配更像一幅幅畫作一樣美麗。

👆🏻花甜囍室的店家招牌LOGO

店內共有兩層樓。

一樓落地窗前有可坐四人的長桌座位,二樓有六人長桌、三人方桌,比一樓相較多位子,寬敞的空間裝潢,風格簡單又雅緻,也有在IG上熱門的打卡拍照區。

👆🏻店家冰櫃裡有很多樣化的水果塔跟蛋糕,每日開店時的口味最齊全,如果有事先想好吃什麼口味的話,可以先打電話預定,就不用擔心沒吃到想吃的~

(菜單會公布在花甜囍室粉絲頁/IG,每天口味可能都不太一樣喔!)

當天我與朋友坐在一樓的落地窗區,桌面上有一些乾燥花擺飾,自然光灑進來時,拍照也很好看呢!
而且,還可以順便欣賞熙來攘往的人們與車潮´◡͐`

👆🏻菜單 MENU (只有飲品的部分)

👆🏻#甜點介紹 #水果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se&水蜜桃 ($190)

整塊粉粉的,充滿少女心ღ( ´∀` )
上面的水蜜桃也是真材實料,香甜又多汁。

👆🏻#甜點介紹 #水果塔 

#抹茶&紫薯 ($170)

以台灣紫薯搭配日本小山園抹茶,吃下去先是紫薯的綿密口感,再來會慢慢的會感受到抹茶的濃郁香氣,完全不衝突的美味~~

一起拍也好可愛(❛◡❛✿)

👆🏻#飲品介紹 

#花百樣香煎茶 ($150),一壺/可回沖一次
吃完甜食再喝杯熱茶,恰到好處。

#台中 #北區 #甜點 #水果塔 #美食#日常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與相關資訊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58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周二公休)

(用餐限時90mins)

📞電話:04-23262393

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desser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