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司康/肉桂捲]璞家工作室

1 / 1

之前聽朋友介紹了璞家工作室有司康和肉桂捲很好吃,趁著有天要辦事的時候就去踩點看看,不過我下午四點到了以後已經所剩不多了,只剩下一個苦甜巧克力司康。

不甘心的我又找了一天12點多剛開門就來,花了兩天終於把想要買的品項都買齊了,週末中午12點一開門就不少人在店內了,所以太晚來真的會完售。單價雖然不便宜不過好多品項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只好給他買買買了。

🥧肉桂捲 75元

肉桂捲大概只有我的拳頭大有點小,但吃起來誠意滿滿。璞家的肉桂捲捲的比較複雜一些,外皮吃起來滿酥的,比較不會麵包感這麼重,甜度適中不會甜的受不了。回家烤一下再吃更好吃😋

🥧苦甜巧克力司康 65元

璞家的司康吃起來結構比較鬆一點,有點像是軟餅乾那樣,稍微不小心就會裂開,要拍照的話拿起來要小心一點~

苦甜巧克力吃起來真的不會太甜,稍微烤一下後味道更濃郁,完全吃得出巧克力香我覺得很好吃!

⬅️🥧伯爵茶司康 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伯爵茶這顆有點貴,不過茶味很濃非常香呢!而且這顆我剛好懶得烤冷冷得直接吃,發現冷著吃也非常好吃,風味一點都沒有少!璞家這點有厲害到,很多司康是要烤過才好吃的,這點不簡單!

⬆️🥧可可豆司康 55元

本體基本上是原味的再加上可可豆,口味也不錯,這顆我有稍微烤過,所以可可豆有點融化了,可能冷著吃更適合!

➡️🥧烏龍茶司康 55元

茶味司康我真的很難抗拒,烏龍茶這顆雖然沒有伯爵茶濃,但還是有很好的茶香,發現不用烤後我就都偷懶直接吃了,依舊有茶味很讚!

⬇️🥧泰式奶茶司康 55元

這顆說實話我冷著吃沒有感受的泰奶的味道,感覺就是一顆有甜的司康,雖然還是好吃不過沒感受到泰奶有點可惜。

🥖酸種麵包 1/4 250g 110元  1/2 500g 200元  一顆1kg 3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璞家的酸種麵包比一般的酸一點,怕酸的人可能會比較不能接受,不過我覺得吃起來滿清爽的,我把麵包烤過後配🥓培根和🥑酪梨超好吃的!酥酥硬硬的麵包配上油脂豐富潤滑的蘿莉超棒,連續兩天我的午餐都這樣吃!

因為璞家讓我連續好幾天都有司康和麵包吃真的是好幸福又好胖胖啊🤣

#璞家工作室 #肉桂捲 #cinnamonrolls #司康 #scones #酸種麵包 #sourdough #甜點 #台北甜點 #外帶甜點 #麵包 #台北麵包 #排隊美食 #限量 #中山美食 #蒨吃甜點 #蒨吃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