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公館】療癒系咖啡廳,充滿藝術氣息的悠閒時光~貓掌鬆餅和療癒手作!|樂圓咖啡廳-不限時段、有wifi、還提供插座!

1 / 1
提到咖啡廳,有的人比較在乎食物好不好吃、有的人比較在意有沒有打卡的網美拍照空間、還有人最希望有免費wifi還能座一整天。

最近璃空就發現了臺大附近就有一間店門口超級吸睛的咖啡廳,樂圓咖啡廳。

不僅能滿足你拍照打卡的需求,而且竟然寫著提供wifi、不限時間,還有附座!?這個會不會太佛心了?有插座我肯定進去坐好坐滿啊!

從門口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出許多小心思~

打開門時還會牽動店裡裝潢的小盆栽,超級可愛。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家在裝潢上的用心。有規劃沙發區、圓桌區、方桌區...

櫃台擺放著今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文宣,身為影展控真的超激動!!!

跟媽媽兩個人一共點了四樣,其中巴黎白酒蘋果醬漢堡是店長推薦的,說是很適合女生吃的口味!而且每一道看起來外觀都很精緻,看起來很讚(¯﹃¯)

點餐的時候還會特別讓你選一顆彩繪石頭拿去壓著明細,是不是很可愛!

這裡的食物真的超好拍,身為貓奴的我要先來介紹貓奴必點的點心。

貓掌鬆餅!!!圓滾滾的肉球造型真的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繽紛水果蜂蜜冰淇淋$220

除了蜂蜜之外中間也有搭配鮮奶油,奶油不會很膩,蜂蜜也不是很甜很甜的那種,搭配著冰淇淋和水果吃很不錯~

(盤子上的小豬好可愛( ´(00)`))

一開始看這樣一盤鬆餅感覺份量算小,但是因為還有餅乾,加上貓掌其實有一點厚度,所以意外的吃起來有點飽。

如果一個女生來喝下午茶,點一份鬆餅是OK的~

那因為這天我們都是沒吃早餐就出門,所以想說應該要有主食,就點了店長推薦的創意大份量漢堡系列的巴黎白酒蘋果醬漢堡$250

說是用特製的獨門熬法製作的法式白酒蘋果醬,所以口味會很清爽酸甜。很受女生歡迎。而且這個分量真的還蠻大的,跟我的大頭有得比XD

吃漢堡用的紙袋上有文青語錄,漢堡麵包上還有特別的花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包是偏脆,這個口味吃起來的確不會油油的,平常不愛吃漢堡的我覺得棒棒d(d'∀')

最後呢,吃的還有一個鹹派。本來我想點沙拉,但因為鹹派都有小沙拉,所以改變心意哈哈哈。

奶香培根蘑菇$170

裡面的料是滿滿的~

我發現這家咖啡廳的料理都很喜歡結合各種水果,然後讓味道不要太重太油。吃起來蠻舒服的!

但是既然吃了東西,當然要配飲料啦~

我個人不喜歡喝咖啡,所以點的是氣泡飲料!不過店長有特別介紹他作的卡通系列拉花,真的都很可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喝喝看~拍拍可愛拉花!

海洋之心氣泡飲料$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有藍柑橘、甜橙、百香果、跟蘇打!漸層色超美(,,・ω・,,)

這一餐出乎意料的吃的很飽又拍了超多美照,本來帶著筆電進來結果根本沒打開。不過因為店內有提供網路跟插座,所以坐一整天也完全沒問題!!

店就開在台大附近,如果是學生們要作小組報告、討論就可以來這裡解決!太羨慕了QAQ

這間塌塌米超適合一群人聚會!

除了是間咖啡廳,同時也是療癒手作課程的空間!有線面畫、葉脈輪、圓圈畫好幾種團體課程。

(難怪整間店充滿了藝術作品!!)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老闆娘是香港人(大美女),來台灣幾年了。因為想要有可以讓大家做療癒手作的空間,才開了這樣一間店。

作品看上去真的都讓人蠻心動的,下次來想體驗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間店都充滿了溫暖跟正能量,這個是廁所的鏡子(。◕∀◕。)

這間店離捷運站很近,從台電大樓2號出口出來之後走過兩段式馬路後左轉,在看到一間花店時拐進巷子裡直直走就能看到樂圓啦!

大家要注意他們是樂圓不是樂園喔!!說是快樂、圓滿的意思:)

好久沒有這麼大推的咖啡廳了,非常推薦大家有機會去吃看看!

樂圓|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hecircle.tw/?ref=page_internal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步行3分鐘)

#樂圓咖啡廳評價 #公館咖啡店推薦 #大安區咖啡廳推薦 #公館特色餐廳 #公館手作甜點 #公館不限時咖啡廳 #藝文手作咖啡廳 #台大咖啡廳 #台電大樓站咖啡廳推薦 #師大附近咖啡館 #下午茶聚會推薦餐廳 #大安區下午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