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 Amore蔬慕-北車京站素食餐廳-

1 / 1

每次#素食餐廳 都是別人帶我去的,酷!查了一下🔍,才知道有一個開各式各樣素食餐廳的善果集團。

大家在北車後站的批發街,逛了滿滿的瓶器店。這裡也是一堆古老的美麗古蹟房子。

🏹還遇到了RO斐楊的怪——將軍魔碑~哈哈哈


晚餐決定去附近的#京站時尚廣場 吃吃🍽,#veganamore蔬慕 。在京站3樓,門口是半開放式的連著健身場地,大家還找了一下。


走進蔬慕🥬之後佈置滿華麗的,完全被店裡的氣氛包圍。


我選了好久還是點了松露奶油麵🍄,店裡一直有人點這道,因為時不時就會傳來一陣松露味。
喜歡奶油義大利麵的人滿推薦的,感覺是滿正統的奶油口味。


ㄐ點了同為奶油的朝鮮薊燉菜🍚,除了食材之外,大推特推它的醬汁。

芮點橘醬鳥巢麵🍝,我覺得蠻好吃的,是番茄🍅味很濃的酸紅醬。

兔的是神秘的剝皮辣椒🌶️鳥巢麵,把起司絲拌開之後,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份量算足,走的時候看到滿多桌都點漢堡的!🍔我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漢堡拉~



吃飽後去了樓下 B1的#naturalkitchen 🛒,除了可愛到爆的商品,店員們用心布置的東西也好多巧思,還有看到手縫的不織布煎餃放在餐具上。

那個兔子包包也好CUTE 凹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