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橋頭 _香江港式菠蘿茶飲

1 / 1

👉🏻特濃牽絲起士菠蘿包$75

👉🏻雞扒煎蛋菠蘿包$85

👉🏻咸檸七$55

👉🏻港式絲襪奶茶(M)$55

這間是在高雄橋頭店 新開幕的港式菠蘿包,麵包皆為每日新鮮現烤,港式飲品也是以正港的沖泡茶及牛奶,起士奶油等等以紐西蘭進口!

特濃起士冰火菠蘿

牽絲牽起來~牽出新高度哈哈哈

真的是很濃郁的乳酪起司🧀️菠蘿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牽絲乳酪起司,讓人很滿足🤤

雞扒煎蛋菠蘿包

雞排煎到恰到好處,吃起來很有肉汁搭配著煎蛋香,很適合飽足一餐!算是相當有份量的點心呢😋

港式絲襪奶茶

喝起來口感很滑順,茶的香氣很到位尾韻會回甘!奶的香氣在喝下的第一口可以品嚐到濃醇香,整體不會很甜,很喜歡💕

咸檸七

就是鹹檸檬片切成塊狀與雪碧(七喜)做為搭配,一種微酸酸鹹鹹帶著雪碧的甜味,夏天很清涼解渴!

整體很喜歡整家店的風格很港式,牆上滿滿的港味,是與三五好友一起吃小點心的好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江港式菠蘿茶飲 楠梓店/橋頭店

橋頭店 (新開幕)

🈺️:11:00 - 21:00(無公休日)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41號

楠梓店

🈺️:09:30 - 21:30(無公休日)

🏠:高雄市楠梓區翠屏路49號

#香江港式菠蘿茶飲 #港式菠蘿 #港式飲茶 #高雄美食 #高雄楠梓 #高雄甜點 #高雄早午餐 #高雄下午茶 #楠梓美食 #橋頭美食 #楠梓下午茶 #冰火菠蘿油 #絲襪奶茶 #鴛鴦奶茶 #楠梓甜點 #高雄必吃 #popyummy高雄 #高雄新開幕 #橋頭下午茶 #戀之食記#戀食高雄 #taiwanfood #kaohsiung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