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馮千金芋泥球-口感綿密鬆軟的芋泥球

1 / 1

默默關注很久的馮千金芋泥球,多次錯過搶購時間,終於被我買到了,可雙北於指定定點面交貨或宅配🚚

此次搶購到的是2週年限定口味,2週年限定口味有奶酒、百香果、巧克力2.0、抹茶乳酪,這次購買巧克力與抹茶乳酪口味。

巧克力
其實巧克力口味是原有常態性口味,這次推出的2.0版本一樣是使用Hershey’s巧克力製作的內餡,增加了半顆杏仁果,在苦甜的巧克力中更多了一點口感與風味。

抹茶乳酪
抹茶原有的口味,這次在抹茶中融合了乳酪,抹茶微苦帶點乳酪奶香味,同時是乳酪人跟抹茶人的一定會愛翻。

再來說說外層的芋泥,芋泥綿密鬆軟,而且可以咬到一些芋泥粒,芋泥有添加動物性鮮奶油,吃起來滑順且帶奶香味,真的太好吃也太順口了,如果沒克制真的一次吃掉一盒都沒問題😋


🔺購買方式可關注IG:taropaste2019 會有購買、訂購方式喔(點我的IG也可以連結)

FOLLOW US------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IG 안녕!樂吃福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與我分享好吃的,也請關注波波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