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美白針?!《Lansitng藍詩汀》養顏美容之聖品「美妍X關鍵賦活飲」,素食者最好的膠原蛋白補充方式!

1 / 1

不曉得各位水水們有沒有聽過用喝的美白針呢?

#Lansitng藍詩汀 出了一款養顏美容之聖品叫做 #美妍X關鍵賦活飲 ,奶蛋素可用,只用喝的就能天天補充的到膠原蛋白,能讓肌膚更加亮白,還可以補充鈣質。

我都習慣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包,喝起來甜甜的葡萄香味,很喜歡也很好喝,就連女生經期來時也能安心飲用哦!因為它的成分含有紅酒白藜蘆醇,可以補血提升體力,不用擔心喝了會身體不適,反而能讓肌膚更加修復喲~

一天飲用1-2包即可,一小包也方便放進包包裡,能夠隨時隨地補充營養所需!

美妍X關鍵賦活飲內含有透明質酸納(玻尿酸)則是有效阻隔細胞之間的自由水分子,防止水分蒸發並牢固鎖水,來達到肌膚滋潤的效果!

西印度櫻桃c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及增進體內健康生長;玄米賽洛美的神經醯胺能將水分鎖於肌膚中,防止肌膚乾燥和刺激。

銀耳萃取物含有蛋白質、十多種胺基酸、維生素群、鈣、鉀等多種礦物質,並含有多醣體、膳食纖維,銀耳中富含的天然植物性膠質元素,可以達到潤膚效果及養顏美容!

粉專:https://reurl.cc/0oleb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https://lansitng1313.cyberbiz.co

#美妍X關鍵飲品 #藍詩汀 #Lansitng #膠原蛋白 #養顏美容 #補鈣 #顧關節 #玻尿酸 #用喝的美白針 #體內保養 #美白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