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限定∥和媽咪來場老上海的滬式西餐饗宴 大亨餐酒館母親節套餐

1 / 1

位在中山區的大亨餐酒館,餐點好吃酒好喝,是我和姊妹們熱愛的約會熱點~

平日裡總是夜間限定的大亨餐酒館,為了慶祝母親節,特地在 5/8、5/9 開放午餐時段!

母親節限定 5/8、5/9 午餐12:00~14:30 & 晚餐17:30~24:30

想跟媽咪來場老上海的滬式西餐饗宴,現在就快約起來!!

在開動前,先和大家聊聊 "滬式西餐" 前世今生、有什麼內涵來著~

滬式西餐,又稱 海派西餐 或 上海西餐 ,是上海特有、中西結合的一種菜式流派。

上海這個世界聞名的港口城市,從區域漁港、鹽產地到商貿重鎮,

任時光移轉、朝代更迭,不變的是它特殊的地理位置所帶來的商業貿易與政治上的重要地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清朝開埠以來歷時百年的租界歷史,送往迎來世界各國商旅、發展成最繁榮的經貿中心的同時,

在地的上海菜色,也在面臨世界各國帶來的衝擊與激盪下產生全新的風貌!

上海人依著自身的口味及在地食材的特性,所創造出來的西餐菜式,就被稱為 "滬式西餐"  、 "海派西餐" 或 "上海西餐" 。

可分為 法式、意式、俄式、英式、德式 幾大流派,其中 俄式 更因為經濟實惠而受到歡迎。

如今常見的 羅宋湯、炸豬排、上海色拉、烙蛤蜊、烙蟹斗、金必多濃湯 等,也都是海派西餐中的名菜。 

像這樣西餐中吃、中西合併的菜式做法,

在食材調味上更迎合、接近我們的口味,在擺盤呈現上依然是時髦新穎的西餐派頭~!

也就是這樣靈活多變的特色,讓主廚有更多創新的空間,讓你耳目一新的同時,勾起記憶中的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圖文→https://almpa0805.pixnet.net/blog/post/47691633

#母親節餐廳推薦 #母親節限定 #母親節套餐 #大亨餐酒館 #西餐中吃 #滬式西餐 #海派西餐 #老上海 #中山區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