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相聚的好食在|福華飯店-江南春

1 / 1

   為慶祝媽媽生日,今年我們選在福華飯店的江南春用餐,在此感謝老妹的重金款待!

   江南春位在福華飯店的三樓,和大部分餐廳一樣入席用餐前需要先量額溫,江南春是以江浙料理為主的一間餐廳,招牌料理有片鴨、醉雞、醋溜魚片、蟹黃燒豆腐等等名菜(上述資料來源:江南春官網),烤鴨的部分我妹在訂位時有詢問過是要先預訂的唷!

   每逢到中式餐廳我們家很奇怪,明明只有四個人卻每次點都是滿滿的主食,包子、餃子、米飯樣樣都來,這次用餐八九道菜就有三樣主食,連小點也是包子。它的烤鴨可以先預訂整隻,然後到現場再決定一鴨幾吃,而我們這次是一鴨二次,除了大廚現場片鴨外,剩餘的就把鴨架子爆炒。

   他們很多菜餚都是以十二人份為單位,包含我們這次點的片鴨、蜜汁火腿還有芝麻小包,真的是吃得飽飽飽!第一道是片鴨,我最喜歡的就是甜麵醬了,一定要餅皮抹一層薄薄的醬,放上鴨肉,在放上一層厚厚的醬包起,一口給它塞進嘴裡就是滿足。

   第二道是鮮蝦煎餃,扎實飽滿的餃子真的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咬開金黃酥脆的餃子皮,有滿滿的肉餡還有蝦仁,可口又多汁,一份九顆;再者是滬式春捲,咬下去卡滋卡滋的清脆聲,真的是很令人食欲滿滿啊!

   第四道是菜飯(它的菜名我不是很確定),雖然我沒享用這道菜,但上來的時候有著一些酒香,整體來說看起來油應該是不少;蜜汁火腿上來也是十二人份,不過服務人員已經先幫我們將麵皮與火腿夾好了,但少了蜜汁火腿必備的烤方,反而變成了用糖熬煮過的蓮子,有點小失望,對我來說烤方是畫龍點金的地方!

   最後是芝麻小包,依然是十二人份,吃起來口感扎實,芝麻內餡飽滿,不過不是我喜愛的口感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並不是很喜歡,主要還是因為我個人沒有很喜歡中菜,不過我覺得這裡很適合一家老小來聚餐,也蠻適合與長輩們用餐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福華飯店

粉絲專業:台北福華飯店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