冇月冇日冰萃茶

1 / 1

透心涼冰萃茶系列 ⋯⋯⋯

[台北•中正區] 冇月冇日

-

人生就是在品茶中思索,在品茶中感悟,在品茶中成長。

—網路語錄 ⋯⋯⋯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78號

🚇捷運東門站

📞02-2322-30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一~週五 08:00~21:00

週六、週日 10:00~21:00

餐點

🔎冇冇美人(No.1) $160

膨膨美人(No.2) $80

黑烏烏(No.3) $100

纖纖美人(No.5) $50

天龍高冷茶(No.6)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包茶包省 $20

店名你會念嗎?冇(ㄇㄡˇ)月冇(ㄇㄡˇ)日!!!涵蓋的寓意更是深刻,指每年六月初六芒種那天收成的東方美人茶—青心大冇。

另外更請到鼎鼎大名四度奪冠的楊瑞隆茶王的親筆簽名於店牆面上呢!

東方美人茶中的青心大冇是品質最好的,藉由人工手採外更需要經過小綠葉蟬咬食過,正是所謂的「著蜒」!造就了瓶蓋上的貼紙印記呢!好可愛!

No.1、2、5都是屬於東方美人茶哦!但每款散發著不同的香氣~

冇冇美人是被小蟲咬的最嚴重的茶葉,更因為如此它的香氣甜度都很濃郁~滑順甘甜的香氣,耐人尋味!

膨膨美人層次感比較多,口感有著紅茶的甘甜味,是最純樸的表現~

纖纖美人有一種清新自然的氣息,喝一口彷彿置身於花園內蝴蝶飛舞的景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烏烏口感有點像老人茶~利用重烘焙的方式,使得茶韻濃厚,喝起來挺順口的!

天龍高冷茶適合懂喝的人來品茗一下,那柔和的又後韻無窮的表現,讓人愛不釋手呀!

無論是炎熱亦是寒冷的天氣,茶葉原有的純粹,透過深厚的工藝,使得茶葉散發出獨特的口感,滿足各個年齡層的味蕾,更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

#臺灣 #美食 #台北 #台北美食 #eeeeeats #foodphotography #foodporn #foodgasm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instafood #igfoodie #捷運美食 #大安區美食 #大安飲料 #東門美食 #東門站美食 #永康美食 #永康街 #永康街美食 #品茶 #茶 #泡茶 #冷泡茶 #茶包 #冇月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