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新莊,韓哥哥銅板烤肉|299元無限吃到飽,火烤兩吃超過癮|生日聚餐的第一首選就是它!

1 / 1

之前看網路文章有介紹一家韓式燒肉吃到飽,感覺CP值超級高!!加上我本身就很喜歡韓式料理及韓式泡菜,所以特地找時間去採點~~

這家在新莊體育館旁邊,如果有要來看演唱會或是棒球比賽,可以先來這裡吃飽飽再去看~也是很不錯的唷!而且價格才299元~東西好吃又不收服務費,真的很不錯!!來介紹給大家我的心得分享~

它的招牌很可愛,是一個大叔的圖案,招牌大大寫著 【韓哥哥銅盤烤肉】,

|韓哥哥銅盤烤肉

店家資訊: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20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時-22時,

交通資訊:坐新蘆線至新莊站2號出口,步行12分鐘就到。

店內備註:平日午餐299元,假日全天399元吃到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店裡,鮮豔的紅色牆壁及造型燈管,相當吸睛。牆上也有許多韓國街道圖,讓人感覺好似真的在韓國店家用餐。

店家的最裡面還有一個座位區,不過裡面通風不太好,我看起來都霧茫茫的,所以比較不推薦裡面的位置,建議選擇門口處位置,較為通風。

它是火鍋+銅盤烤肉,一次有2種吃法,來到餐廳坐好位置,服務人員會先做簡單介紹,再請我們先挑火鍋的湯頭,湯頭有牛奶鍋、麻辣鍋、部隊鍋、泡菜鍋4種可以選擇,如果不吃辣的建議選牛奶湯底。

要是跟我一樣是韓式料理愛好者,當然是要選擇部隊鍋啦!!要是中途想換口味,再丟泡菜下去煮,就變泡菜鍋。泡菜是屬於無限量供應,所以可依照個人喜好添加。

這裡的韓式小菜都是無限量供應~小菜有:海帶芽、韓式泡菜、竹筍絲。

烤肉片種類有:羊肉片、辣味豬肉片、醬燒豬肉片、咖哩雞肉片、牛肉片,很少有吃到飽的會提供羊肉片,所以這次跟友人來,都一直吃羊肉XDD~

醬燒豬肉片味道也不錯,但我朋友反而比較喜歡吃辣味豬肉片,她覺得這裡的辣味豬肉片不會太辣,又醃得相當入味,連她不吃辣的都說好吃!咖哩雞肉片我有吃,但就覺得比較一般般。

鐵鍋的邊圈,也是可以煮食物的,邊烤的時候肉汁會流到邊圈,所以煮出來的食物會更加入味,不過記得要隨時注意邊圈湯汁是否充足,不能等燒乾才加湯,大約剩一半時就要加湯底,這樣比較安全,口味也不會太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有供應白飯及滷汁等,可以用滷肉飯來吃,但是來到這裡,當然是肉肉吃到飽壓!等吃膩的時候,再吃1.2口白飯,這樣比較解膩。

另一邊有火鍋料專區,有非常多的火鍋料,有好吃的麻吉燒、龍蝦沙拉,還有很多青菜及肉片。包烤肉的生菜也在這裡拿唷!

麵類、冰淇淋也有多種可供選擇。

也有冰沙、可樂汽水或是無糖茶包,可以邊吃邊享用。

這裡提供我的吃法給大家參考,通常我會先烤肉,再用生菜包肉,配上泡菜,一口塞,大口咬肉的感覺超級滿足!

等生菜包肉吃膩了之後,再吃火鍋,火鍋吃完,再用幾口白飯解膩,如果還吃得下就繼續吃生菜包肉,要是感覺吃不太下,就泡杯熱茶,休息一下,然後再吃甜點~

那天來這用餐,發生了一件意外插曲,因為店家附的碗筷都是鐵製,桌面也不大,我跟朋友忙著烤肉,沒有發現鐵碗離銅盤很近,等到食物烤好,準備開始大快朵頤時,拿起碗,燙到手才驚覺,但已經來不及了...手指燙了一個大水泡(冏)

但還好店員反應很快,立馬裝了冰塊讓我冰敷,雖然手燙到很痛,但是店員服務態度很不錯,所以我下次還是會來用餐。只是在這裡提醒大家,有去燒烤店,記得要多小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體質、習慣及膚質、口味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

波波黛莉:香香苓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絲專頁:人生的隨筆記錄 (粉絲強力募集中 (◕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