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背上的奶酪】台灣豬肉乾與美味起司的奏鳴曲!食品界米其林肯定美食!團購人氣零食!

1 / 1

看看這個可愛的小豬豬包裝,真的是送禮自己吃兩相宜!揪團的過程才知道,好多人知道這個牌子!包裝也相當的精緻,打開後除了有外盒包裝,每片肉乾都有精美的真空獨立包裝,因為有獨立的真空包裝,也不用整盒放冰箱,怕要吃時會硬掉,保存期還可達半年!

更厲害的是它榮獲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國際大獎肯定,iTQi評審成員都是「國際級美食指南」(如米其林等等)所認可的美食大師,也可算是台灣之光的零食啦!真是平價的美食,米其林的享受!

也很適合夾饅頭或吐司吃、我覺得也很適合當下酒菜,用氣炸鍋加熱(170度3分鐘),起司融化後更香,豬肉也更為Q嫩,搭配紅酒或白酒都很搭!

小記-超狂!第一次當團媽就上手(咦?

從一塊好吃的豬肉乾開始,人生第一次揪團就揪了 #136包(驚!
還和好久不見的朋友們開啟了聊天的話題,知道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在疫情無限期的日子裡,也是一種小暖心!

還有同事不知道自己訂了什麼,只聽到我說也蠻適合當下酒菜就訂了!

總之很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我人生的第一次揪團!

更多美味豬肉乾的相關資訊,歡迎加入我的粉絲頁私訊詢問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uei148cmlife/

#豬背上的奶酪 #台灣豬肉乾與德國起司的奏鳴曲 #食品界米其林肯定美食 #團購人氣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