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嘉義市 美食] 甜點控必來,日式文青風,超高人氣咖啡廳。

1 / 1

在盤點嘉義美食或是嘉義咖啡廳的時候都一定會加入的一家,霜空珈琲的另一姊妹店是咖啡漫步,而咖啡漫步在嘉義也算是樹立了咖啡廳的指標,喜歡咖啡漫步的朋友就絕對不能錯過霜空珈琲,接下來就讓我來做更詳細的介紹。

整體環境

霜空珈琲整體環境風格是日式文青風格的感覺,一進門需經過長廊才會到櫃台,店內的採光非常好,一整面的落地窗,從院子裡灑落進來的陽光。

日式的和室地板,整系列的木頭桌椅,讓整氣氛更加具有鄉村風格,而桌位之間間距很寬敞,所以不會讓人有很擁擠的壓迫感,可以自在的享受下午茶時光。

店內沒有太多餘的擺設,一些小細節更讓人覺得充滿設計感,木桌上放著Marshall米白色的音響及裝飾品,旁邊放置的小竹籃則是提供給客人放包包的,整體搭配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不搭。

一整個開放式作業台,看著工作人員們忙進忙出,手做甜點、手沖咖啡,以及大家統一素色圍裙,覺得有種療癒感,也是辛苦工作人員們了。

餐點介紹

霜空點心盤(附茶品)$350 / 西西里咖啡$160

這個點心盤對於有選擇困難的人,或是像我一樣就是喜歡每項都吃上一口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這個分量基本上足夠兩個人吃,從布丁順時針分別是: 卡士達布丁、黑巧克力無花果泡芙、鹽味檸檬達克瓦茲、黑糖肉桂司康、櫻桃覆盆子生乳酪、伯爵草莓奶油戚風,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生乳酪蛋糕搭配覆盆子,酸酸甜甜的口味超級適合夏天,六種願望一次滿足感覺還是很讚。

這次搭配的茶品是阿里山柴燒烏龍,是比較濃厚的茶味,尾韻帶有一點苦澀,但跟甜點搭配起來有綜合的作用,西西里咖啡則是我個人的偏好,酸中帶有咖啡香氣,兩者並不會搶過另一方的風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涵涵碎碎念

這次我們是假日去的,果然一到假日就是大排長龍,營業時間是中午12點開始,我們11點多就已經到店家了,前面也已經有一些客人,店內桌位數不算少,但如果不想等到第二輪的話,還是得抓好時間到店裡候位,店員也會先提前出去盤點人數以及給上菜單,可以在等待的時間先看好,一進門就可直接到櫃台點餐囉(!)

店家資訊

霜空珈琲

  • 地址: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132號
  • 電話: (05)225-5507
  • 營業時間: 公休日週三、四及其他公告日期(請見粉絲團)
  • 交通資訊: 距離火車站約步行13分鐘,開車前往的話建議停在西市場、國華文化夜市停車場再步行過來

任何好吃好玩的,都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

或是也可以到我個人IG私訊給我❤️

https://www.instagram.com/__han.eating/

#嘉義甜點 #嘉義美食 #嘉義咖啡廳 #霜空珈琲 #霜空點心盤 #西西里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