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堁夏咖啡】café crotchet 隱藏在國家歌劇院的窗景咖啡館•̀ω•

1 / 1
#堁夏咖啡 café crotchet (堁,音可) 位於台中國家歌劇院6樓,是法式甜點法米水相餐廳攜手打造的,窗的對面正是七期夏綠地美景。而品牌名稱 Café Crotchet 取自英文的「四分音符」。

堁夏是我的口袋名單之一,所以與朋友來之前就事先訂位了,當天都不用等候就能直接入座ˊᗜˋ 真的建議要先訂位喔!!! 不然需要候位許久!!!

👆🏻環境  當時訂位,有特別跟店員備註希望座位安排靠窗邊。

當天我們就坐在窗邊第一桌(箭頭處),視野很好,自然光灑進來也很明亮!

裡面座位其實不多,分為靠窗一排、靠內部一排(看不到戶外的窗景)。

👆🏻菜單MENU

直接附上官方最新菜單網址: https://online.flipbuilder.com/agyq/avmv/

👆🏻當天與主食們的合照,搭配後面的窗景,真的很適合拍張照(❛◡❛)

👆🏻飲品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音符冰原味拿鐵 ($160) 音符餅乾與拿鐵是分開裝的,可以自行掛在杯緣上~,個人很喜歡♡♡

👆🏻主食介紹 

#歐式佛卡夏搭煙燻豬肋排 ($330),裡面有鮮蔬沙拉、水煮蛋、煙燻豬肋排、佛卡夏麵包
#焗烤義式肉醬千層麵 ($260),個人很愛吃千層麵所以點了一份,真的很好吃,千層麵Q彈,肉醬也調製得不錯!
點了兩份主食,我和朋友共兩位一起分享,吃起來剛剛好。

👆🏻來這必點它們的法式甜點阿!!!!!

#劇作家 ($180)  (鐵觀音巧克力+柚子甘納許蒙特),口感沉穩內斂,恰到好處的酸甜均衡了味蕾,上面點綴的一根羽毛更是充滿創意,外觀看起來更像一個藝術作品。

👆🏻 #必點檸檬塔 ($120) (檸檬醬偏酸,搭底很酥脆)

這次的聚會就是為了幫朋友慶生,由於入內都不能點火,所以蠟燭的部分店員改用畫盤的方式,畫得超級可愛又用心!  重點是朋友很喜歡♥♥

用餐過程非常舒服,靠近玻璃落地窗,一邊享受甜點與咖啡香,店員們都很親切,與朋友度過了愉悅的午餐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堁夏咖啡緊鄰空中花園,用餐後順便可以出去走走,非常美麗!

順帶一提,台中國家歌劇院每層樓還有許多充滿驚奇的地方,一天也逛不完,建議大家可以分許多次來探索喔!


#台中 #國家歌劇院 #咖啡廳 #日常分享

地址與相關資訊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 101 號6F

💡營業時間:  週一休館

週日、週二 ~週四‭ ‬11:30-‬21:00

週五 -~週六及國定假日 ‬11:30‭-22:00

📞預約專線:04-2259-833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