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狂創意海鮮粥品(向上店)|海鮮控天堂!料多湯鮮超好拍,市區也吃得到澎湃海味!

1 / 1

來自豐原的粥狂總算開來市區了!主打浮誇海鮮粥,平均 2-3 人吃綽綽有餘。

所有粥品的主食皆可選飯或黃油麵,自助吧還有飲料、霜淇淋隨你無限續。

八仙過海料多豐富,有 10 種海鮮。這裡的海鮮粥做法比較偏向「湯泡飯」,假如喜歡綿滑的稀飯口感可以先跟店員說。

超霸氣海鮮粥「地表最強」每天限量 5 碗。有龍蝦、紅蟳、草蝦、花枝、淡菜、鮑魚等主料,搭配蛤蜊、小干貝、扇貝、花枝、蚵仔。

米飯吸取湯汁精華,吃來滿嘴海味。哎唷!我看今晚是不用睡了!🤣

-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09號

⠀ (近🚇文心森林公園站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a0978524542

☎️ 0966888453

⏰ 週一至週三

⠀⠀ 17:00–00:00

⠀⠀ 週五至週日

⠀⠀ 11:30-14:30、17:00-00:00

⠀⠀ 週四公休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可免費加飯

⠀⠀ ❷ Google 地圖評論送6隻白蝦

——————————————

202103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粥狂 #粥狂特色海鮮粥品 #粥狂創意海鮮粥品 #粥狂 #粥狂向上店 #海鮮粥 #痛風海鮮粥 #台中西區海鮮粥 #台中海鮮粥 #向上路粥店 #台中西區粥店 #台中粥店 #向上路宵夜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宵夜 #捷運文心森林公園站美食 #文心森林公園站美食 #向上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深夜食堂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foody吃貨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