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Top2家信義區酒吧推薦:《負壹 -1》、《WAITING BISTRO》來場浪漫微醺的一晚!

1 / 1
本篇文章介紹網路上,人氣推薦的信義區酒吧~信義區浪漫酒吧Top 2信義區酒吧推薦1《負壹 -1》、信義區酒吧推薦2《WAITING BISTRO》:《負壹 -1餐酒館》有水煙😎可供顧客點用,有香草,芭樂,白酒三種口味,包廂裡一人一管水煙,因包廂只能接待3組顧客,所以有想點水煙顧客要先預訂,才不會落空喔😉;《Waiting Bistro》 啤酒類的價位是$260-320元,超多來自各國的精釀啤酒🍻,是上班族們,想要放鬆一下,慰勞自己一天辛勞,藉著喝著精釀啤酒,好好洗條一番,充滿活力,面對明天挑戰!

信義區酒吧推薦1-負壹 -1

負壹 -1~秋分🥂老闆招牌調酒,上面插上一盞棉花糖,真是別具童心設計,調酒裡含有伏特加、檸檬、紫蘇鳳梨、梅酒、佛手柑,品嚐起來別有一番滋味!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北信義]信義區酒吧推薦,享受調酒的美學,浮誇系特製調酒!Odin Bistro 信義放感情

負壹野牛🥩-肋眼牛排品嚐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好吃到不行,真讓人回味無窮👍ps:品嚐要預定喔!

👉【台北信義區】信義區酒吧『Odin Bistro信義放感情』台北夜生活/創意調酒/捷運信義安和

負壹 -1~想要享受一番紙醉金迷滋味嗎?可來根水煙,在悠揚音樂🎵蘊染下,洗滌工作上塵埃,帶動情緒上放鬆,讓人身在其中,不知今夕是何夕,感受到何謂如夢如幻意境😎~ps:水煙要預定喔!

餐廳:負壹-1餐酒館

電話:02-2706-65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65號

👉台北信義區喝酒聊天的好去處「GUMGUM Beer & Wings 雞翅酒吧」

信義區酒吧推薦2-WAITING BISTRO

繁華的都市生活,緊繃的通勤時刻,你是否渴望停下腳步,專注眼前的生活,細細品嘗當下的感受?

WAITING BISTRO~討海人快炒綜合海鮮-討海人使用快炒手法將義式燉湯醬汁濃縮,海鮮飽滿,蛤蠣、淡菜、白蝦酸甜口感著實令人滿足。軟法抹上特製香蒜醬,與 Cioppino Sauce 很合拍,附上一片檸檬,擠上去,一點酸味帶出更多層次,是道很開胃餐點。

👉 [夜生活]*Marquee*台北信義區101最有氣氛的爵士Lounge bar酒吧

WAITING BISTRO紐西蘭Epic 酒花殭屍雙倍 IPA 酒精濃度 8.5% 苦度90 

苦度90 直接挑戰你吃苦能力,提供雙倍啤酒花香,雙倍苦度,就像世界末日殭屍行屍走肉。愛喝IPA顧客一定要嚐嚐看,這裡可以喝到世界各地的啤酒,是喜歡品酒饕客最佳場所!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廳名稱:Waiting Bistr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13弄6號

電話: 0928233583

👉 信義區新酒吧-WAT打造全台首家「瓶裝雞尾酒」商店、店內結合隱藏酒吧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負壹#美食#水煙#餐酒館#台北餐廳#台北餐酒館#負壹 -1 餐酒館 #東區酒吧#台北酒吧推薦#信義安和餐酒館#台北水煙#台北夜生活#墨西哥手工披薩#負壹野牛#秋分#甜在心#叢林#酒吧#美食#台北美食#東區餐酒館 #東區餐酒館推薦 #精釀啤酒 # 捷運美食 #忠孝復興美食 #忠孝復興站餐廳 #異國料理#精釀啤酒專賣店 #東區小酒館 #台北捷運美食 #台北美食地圖 #台北餐酒館推薦 #台北推薦 #Waiting Bist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