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鍋聚|韓式家常料理推薦!國宴料理「平壤冷麵」親民上桌!

1 / 1

金鍋聚新菜色以「家常料理」為主軸,推出辣炒年糕、五目、冷拌麵、水冷麵等。

韓式冷拌麵上桌時呈色繽紛。開動前建議先把麵條剪短,吃起來更方便。紅通通的韓國辣醬比較像幫助麵條上色的佐料,吃起來反而沒什麼辣度唷!

曾被南北韓高峰會欽點為國宴料理的「平壤冷麵」,以冰塊冷泡過的蕎麥麵為基底。搭上配料,再澆淋費時熬煮的牛骨高湯,湯頭經過多次濾渣,喝來微帶酸味很清爽。

秘製香辣鍋不同於一般重鹹重油的麻辣鍋。鍋底本身就有鴨血、凍豆腐、日本葛粉跟油條,起鍋再送香滷大腸或川燙肉品二選一。搭配白飯、豬油芝麻飯吃到飽,這鍋我給過!

-

🔍 基隆市中正區信四路12號

📍 @goldhotpot

☎️ 02-24213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2:00-15:00、17:30-22:00

🛵 Uber Eats

✏️ ❶ 酌收 1 成清潔費

——————————————

20210326

#百味新聞194 #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基隆的一百種味道 #基隆 #基隆廟口 #百味_金鍋聚 #金鍋聚 #基隆火鍋 #基隆鍋物 #基隆韓式料理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