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喜來登]義式餐廳 比薩屋

1 / 1


請客樓訂不到所以來吃吃看喜來登的比薩屋。現在的餐廳訂位都好難啊沒有準時訂位真的是都沒位置呢!

這次全部都是單點的,套餐一個人580元附一人份沙拉/湯/甜點/咖啡茶,我覺得還好,不如多點些菜。

🍝爐烤牛豬肉醬千層麵 720元

千層麵居然是所有主食最先上的太妙了,我以為千層麵要滿久的,應該是已經做好半成品,點餐了再拿去烤。

千層麵醬汁偏乾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呢!醬汁超夠味而且絞肉超多,千層麵本身也沒有煮太爛,除了有點鹹一切都很棒,我對紅醬比較沒興趣一般很少吃千層麵的,這道我給過🤣

🥗地中海鴨肉菠菜沙拉 480元

看到這道在官網推薦菜色上就點了。我覺得是普通的菠菜沙拉啦,油醋醬汁有點酸,小驚喜是蘋果切成細絲佩在沙拉裡面增加了一些爽脆的口感以及中和了偏酸的醬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除了嫩菠菜、鴨肉、蘋果絲,還有杏仁片、彩椒、香菇、醃漬橄欖。食材都不錯都算好吃,就是沒什麼特別的部分。

🍲西西里海龍王湯 420元

不愧是海龍王湯,上來就聞到滿滿的蝦味🦐湯是用蝦殼、龍蝦頭和番茄熬煮而成。再加上藍蝦、干貝、蛤蜊、淡菜、花枝、魚等海鮮,完全是碗海鮮大盛。

不愧是推薦菜色!喝起來真的是夠濃郁,喝完一碗應該會痛風吧🤣料很豐富,蝦還去殼好了,方便食用!裡面有個很嫩的魚不知道是什麼品種,口感有點像多利魚那樣嫩嫩的,很入味很好吃!口味因為海鮮很多,除了很鮮以外還偏鹹,我覺得分著喝比較合適,可以多點幾種湯。

🐂義式燴牛膝佐松露馬鈴薯泥及香草醬 1080元

這道的調味和松露馬鈴薯泥真棒!

番茄、芹菜、蘿蔔以及香料燉煮起來超香,我們吃完牛膝還把醬汁刮乾淨了!牛膝部分比較乾澀,不過帶筋的部分燉煮的很軟Q很好吃!

松露馬鈴薯更是好吃,馬鈴薯本身不是壓到非常的泥狀,還有一點點顆粒的感覺,但是讓原本綿綿的口感更豐富。松露更是加的剛剛好,不會太多但由足夠的香。吃到一半發現馬鈴薯泥最快被解決的,大家都沒有再客氣地挖來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松露野菇披薩 800元

這個也是店家的招牌菜所以給他點下去了,說實話這個有點令我失望不過也在意料之中。

披薩上面的料主要就是炒過的菇和蘆筍以及起司,再配上黑松露醬汁。跟其他料理比起來口味淡非常多,但披薩是現烤的所以最後才上,嘴巴的味道已經被前面的重口味料理給影響了。可能需要重新考慮用餐的順序!

不過還是要稱讚披薩皮很香,吃起來很Q不會乾,就是可惜我的味蕾可能已經被破壞了。

當月壽星有招待一塊起司蛋糕還滿好吃的,不過還是A cut招待的巧克力蛋糕比較好吃!

下次得努力訂到請客樓才行🤣

#比薩屋 #喜來登 #喜來登飯店 #pizzahouse #高級餐廳 #義式料理 #披薩 #比薩 #pizza #千層麵 #lasagna #黑松露野菇披薩 #西西里海龍王湯 #善導寺美食 #台北美食 #蒨吃義式 #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