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網民超推!2023高雄人氣麵包店TOP15推薦:喵星吐司、羅宋 邪惡美味吃過就回不去了!

1 / 1

身為在地高雄人的我,今天要來好好推薦一下當地美味的麵包店啦~再加上網友推薦,精選出15間特別的麵包坊,給你們參考參考,但要小心,看下去可是會口水流不停der!因為每個看起來都豪好吃阿~

下次到南部就不用擔心美食沙漠,來點麵包之旅也是很不錯的!一起往下看推薦囉!

高雄麵包店推薦:TST麵包坊

網友大力推薦的這間麵包坊hen厲害啊!TST其實是「 Take Sweet Time」的縮寫,每日新鮮出爐的歐式麵包,讓吃到的人都能享受到甜蜜的時光!

       

所有的麵包都堅持用天然酵母,全程自然發酵,最厲害的一定要說說這個敲可愛的「喵星人吐司」!不用多說絕對是必買項目啊!內個新鮮吐司的空氣感真的很不賴!

▲喵星人吐司 (圖片來源:TST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食也做得很扎實啊!另外還有鹹派跟蛋糕捲真的都很不錯!

▲田園培根 (圖片來源:TST粉絲專頁)

        

還有肉桂捲系列也是他們家的招牌!千萬不要聽到肉桂就卻步啊~TST研發的三種不同口味,會讓你吃了就念念不忘!我好愛檸檬口味的,惡魔肉桂捲更是特別你要試試看才懂這種美好的滋味~

▲肉桂捲 (圖片來源:TST粉絲專頁)

       

TST麵包坊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近文化中心)
營業時間:10:00~19:00(週四公休)
電話: 07 723 0770
粉絲團:Facebook

來聽聽其他波波友的介紹👉高雄|TST麵包坊 超人氣貓咪吐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麵包店推薦:方師傅麵包坊

身為高雄人真心不騙最愛的麵包店!真的是從小吃到大耶~招牌羅宋一生一定要吃過一次!簡單又有豐富香氣的口感,而且不會甜,是微微鹹甜的滋味好神奇啊~還記得以前還會特地買一整個禮盒(四大塊裝),從高雄搬到台中,就是為了要跟室友們分享這個好滋味!完全就是伴手禮等級的厲害啊!

▲招牌羅宋 (圖片來源:方師傅麵包坊粉絲專頁)

後來出的這個小羅宋組合,更直接榮升我心目中第一名啊!剛剛好的大小

,加上特別的口味,我很喜歡那個香蒜口味一次都可以吃掉2顆很滿足!

▲小羅宋組合 (圖片來源:方師傅麵包坊粉絲專頁)

我們家不愛吃麵包的姊姊,反而愛上了這個起司口味的小羅宋呢!烤過之後外皮更酥脆,裡面的起司還有點融化的口感,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幸福的感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小羅宋 (圖片來源:方師傅麵包坊粉絲專頁)

不只麵包,還要偷偷跟你們分享我從小最愛吃他的芋泥蛋糕!不會太甜剛剛好的滋味,還曾經生日的時候許願自己吃掉一個小蛋糕耶!你就知道我多愛!另外餅乾罐也是超讚的啊~裡面三種口味的餅乾都好吃!而且還是用很有份量的玻璃罐裝,拿來送禮也很體面耶!

▲手工餅乾罐 (圖片來源:方師傅麵包坊粉絲專頁)

方師傅麵包坊

地址:高雄各地連鎖店,地點請洽官網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店推薦:純發西點麵包

超過30年歷史的老店,在地人真的大推到不行的麵包店,招牌口味蔥麵包也是吃過的人都說讚der好滋味!你看他料多澎湃吃起來就是很實在啊~大家低調買,不要害我下次去買不到啦吼~

▲蔥麵包 (圖片來源:Bite!美食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發西點麵包

地址:800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49號(近新興高中、新崛江)
營業時間:8:00~21:30
電話: 07 251 7029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坊推薦:日樹烘焙坊

這個超美的麵包店絕對值得你來一趟!不只麵包好吃,整個氛圍也是日系清新風格那麼舒服耶~

▲超美店面 (圖片來源:日樹烘焙坊粉絲專頁)

第一個一定要介紹大家最熱門也是絕對不採雷的招牌:十勝牛乳吐司!你知道嚴選日本北海道進口的四葉十勝鮮乳製成,口感細緻又綿密,真的是吐司界的頂級享受啊!

▲十勝鮮乳吐司 (圖片來源:日樹烘焙坊粉絲專頁)

還有這款我超尬意的奶油鹽可頌!最近不偏好重口味的麵包,反而愛上這種奶油香氣加上微微鹽味的可頌麵包惹!鬆軟的口感真的好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鹽可頌(圖片來源:日樹烘焙坊粉絲專頁)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廣東一街115號(近文化中心)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 07 392 7700
粉絲團:Facebook

來聽聽其他波波友的介紹👉手感的溫度、充滿幸福的麵包香,日樹手作烘焙

              

高雄麵包坊推薦:鴻記麵包店(江鳥言己麥面包店)  *更新:已歇業

這間的名字真的很可愛~其實就是把鴻記兩個字分開寫啦!還有他漂亮的店面也是大家非常喜歡der!這樣買起麵包來就是舒服又自在,再加上一吃就會愛上的滋味~不用多說你自己來買買看!

▲店面(圖片來源:江鳥言己麥面包店粉絲專頁)

他的生吐司是招牌的厲害!被稱作「高級食パン」高級麵包,口感柔軟蓬鬆帶有彈性,每一口都吃得到綿密口感!就連吐司邊都超 好 吃 !再搭配上在地文誠蜂蜜醬一起享用真的hen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吐司(圖片來源:江鳥言己麥面包店粉絲專頁)

個人私心一定要推薦一下這小巧可愛的檸檬塔!剛剛好的一口大小,酸甜入口的幸福滋味!不太敢吃酸的你也一定要試試看!

▲檸檬塔(圖片來源:江鳥言己麥面包店粉絲專頁)

江鳥言己麥面包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83號(近三多商圈)
營業時間:13:00~22:00(週四公休)
電話: 07 536 7577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坊推薦:真實日式高級生吐司

來介紹一間有一點遠但是很值得為了他跑一趟的吐司店!這間位在橋頭,可是要預約才買的到的你就知道有多厲害!先來看看他這個藍白對比強烈的店面好漂亮啊!光是路過都會被他深深的吸引住~

▲店面(圖片來源:真實日式高級生吐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一定要給你們看一下這個超人氣高級生吐司的廬山真面目!號稱如同棉花糖般的鬆軟美味,就是要這麼綿密!你看那個撕開來的感覺,阿~斯,光看照片又讓我口水直流惹!

我自己很喜歡他那個精緻又簡約的包裝!真的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用心!所以訂不到不要氣餒,再接再厲,但是真的要吃過才行阿~

▲生吐司(圖片來源:真實日式高級生吐司粉絲專頁)

真實日式高級生吐司

地址:高雄市橋頭區建樹路51號
營業時間:15:30~18:30(週日公休)
電話: 07 611 0897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坊推薦:平凡·麵包店

距離市區較遠的楠梓,也藏著一間不平凡的麵包店啊!小小的充滿文青感,尤其他們的鹽花捲,吃過都說很厲害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簡單純粹滋味的你,可以試試這個無油無糖的雜糧麵包,麵糰裡加了滿滿的酒漬葡萄乾跟核桃,切片直接吃!完全就是一個幸福的享受阿~

平凡·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仁路241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4:00 - 19:00或售完
粉絲團:IG

    

高雄麵包坊推薦:六角爆漿乳酪攤車

這個完全是隱藏在市場裡的浮誇系麵包啊!濃濃的乳酪及大蒜味,最後再撒上起司粉,一個才60元我也是醉惹~太佛心了吧!

不過這個可是不好買阿!店家從15點開始發放號碼牌,實測一個多小時就會完售!整個很可怕~想吃的朋友可以到粉專上訂購啊!

   

六角爆漿乳酪攤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261號
營業時間:15:00-18:30
電話: 0920 166 711
粉絲團:Facebook

來聽聽其他波波友的介紹👉【高雄】超人氣火紅美食 六角爆乳包

     

高雄麵包坊推薦:鹽埕李二現烤甜甜圈

誰說麵包店一定要超多種!這間夯到不行的小店用甜甜圈就能征服你挑剔的嘴!比較像是小點心類的,但就是超好吃才一定要推薦你們啊!

▲甜甜圈(圖片來源:鹽埕李二現烤甜甜圈粉絲專頁)

    

古早味的那種脆皮感完全是我的菜!原味、起司、黑糖、巧克力、奶酥、草莓,六種口味自己挑,我覺得原味就超好吃!來點黑糖的香氣也不錯喔!你們自己來試試看!

▲甜甜圈(圖片來源:鹽埕李二現烤甜甜圈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鹽埕李二現烤甜甜圈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7號
營業時間:12:00-17:00(周二公休)
電話: 0986 719 205
粉絲團:Facebook

同場加映周遭美食給你們一次採點👇

2021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隱藏美食推薦TOP7,讓你嚐過就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高雄麵包坊推薦:三郎麵包店

到鹽埕區必買的爆漿奶油餐包就在這裡!你們一定也跟我一樣,喜歡這種古早味,而且就是這種老字號的小店才厲害啊!

▲爆漿奶油餐包(圖片來源:三郎麵包店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不一次買個兩三袋回家真的會懊悔!建議一定要加熱烤過之後再吃,裡面的奶油真的會爆漿出來!帶點鹹味的奶油香氣和餐包融為一體,皮也很有嚼勁,越嚼越香,完全不會膩口!

▲爆漿奶油餐包(圖片來源:三郎麵包店FB)

三郎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198-8號
營業時間:09:30-19:00(周二公休)
電話:07 551 5841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坊推薦:小糖口 BOCA DULCE

這個是離市區比較遠一點點的麵包店,在九曲堂卻可以讓很多客人慕名而來!店面可愛做的麵包也很用心!想要介紹這個味道濃郁的起司牛角!我就喜歡這種不會太過浮誇的單純美味~

▲起司牛角(圖片來源:小糖口粉絲專頁)

另外這顆看起來很特別的麵包也是私心推薦,他居然是黑糖經典口味耶!超特別的!滿滿黑糖香氣加上佈滿的杏仁片,真的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如果有機會到九曲堂附近真的要來這間小小麵包店晃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糖經典麵包(圖片來源:小糖口粉絲專頁)

小糖口 BOCA DULCE

地址:高雄市大寮區九和路2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7 652 1747
粉絲團:Facebook

    

高雄麵包坊推薦:貓抓草&麵包屋

愛貓咪也愛吃麵包的你一定要知道這間店!因為老闆娘也很愛貓阿~而且他的麵包都hen厲害!特別採用「日本星野酵母」和「奧本製粉」兩種食材,用最健康方式來製作每一種麵包與吐司,當然要來介紹一下招牌的貓咪生吐司啊!研發出多種口味,不只造型可愛味道更是單純美好滋味!

▲貓咪生吐司(圖片來源:貓抓草&麵包屋粉絲專頁)

順便推薦另外一款小黑炭麵包!巧克力口味小朋友的最愛,這造型拍起來又美,真的是很療癒的一間麵包店耶!

▲小黑炭(圖片來源:貓抓草&麵包屋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抓草&麵包屋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一街20巷6號
營業時間:15:00-20:00(周一公休)
電話:0928 405 423
粉絲團:Facebook

來聽聽其他波波友的介紹👉新崛江天然健康又好吃的麵包店

   

高雄麵包坊推薦: 三日酵   

這間在FB粉絲專頁也找不到的神奇麵包店,讓我來介紹給你們聽蛤~最有名的就是這一顆顆金黃美味的菠蘿麵包啊!蜂蜜口味、摩卡巧克力口味等等,一直研發不同的驚喜,想要吃的人就好好跟上他的IG更新吧!

   

三日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47-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7:30-20:00或完售、週六日11:00-19:00或完售
電話:07-261-3989
粉絲團: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麵包坊推薦: 多麥綠烘焙美食 Domalie - 鳳山店

有去過屏東的話對這間店絕對不陌生!不過現在不用大老遠跑到屏東,高雄也有了!!招牌推薦就是這個:「烤」的沙其馬!堅持純手工烘烤、煉煮才打造出來的好滋味,而且他還是每日限量的喔~

▲烤的沙琪瑪(圖片來源:多麥綠烘焙美食 Domalie粉絲專頁)

當然也是有很多各種類型的麵包可以選擇喔!還會有選用當季食材的特別口味,像是冬天的草莓季節出的一系列產品也hen厲害!每次新的季節都很期待新的產品上市呢!

▲草莓限定口味(圖片來源:多麥綠烘焙美食 Domalie粉絲專頁)

    

多麥綠烘焙美食 Domalie -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52號
營業時間: 8:00 - 22:00
電話:07 740 9301
網站:官網Facebook

另外也有鳳西五甲店: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152號 (07)719336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麵包坊推薦: The Original One -T O O

這間是我自己口袋名單超推薦的!離家裡不遠處,沒想到麵包真的超!好!吃!極力推薦阿阿阿~光是內個小方塊吐司就讓我尬意到不行,沒想到還有超多種口味不同類型的麵包,玲瑯滿目要親自走一趟挑挑才行啊!

▲可頌(圖片來源:The Original One -T O O粉絲專頁)

    

最想推薦你們的是一定要去這間店吃早午餐!而且建議一開店就去喔不然會沒有位置,價格在一百多左右,不只漢堡、帕尼尼都超美味之外,加上套餐居然可以一直續小麵包,隨機出還會吃到很多種不同的驚喜口味!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啊!

▲早午餐(圖片來源:The Original One -T O O粉絲專頁)

   

The Original One -T O 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138號
營業時間:09:00-19:00
電話:07 721 9030
粉絲團:Facebook

這篇介紹文真的是集結自己的經驗跟網友的推薦才完成的,完全是精華中的精華啊!而且邊寫也是邊聞到麵包香氣的感,越寫越餓!整個欲罷不能 哈哈

別說了,你們趕快去吃吃看就對了!我也要來去吃點心囉~吃完這些麵包有心得記得回來分享給我嘿!

       

       

來高雄要吃什麼好?來這裡看更多小吃、銅板美食類推薦👇

小資族們必收!高雄人氣TOP14銅板美食,讓你花少少吃飽喝足

【高雄隱藏版美食】自由黃昏市場必吃6間美食小攤,沒吃過代表沒來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 #高雄美食 #麵包店 #高雄麵包店推薦 #高雄點心 #下午茶 #高雄下午茶 #美食推薦 #生吐司推薦 #可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