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興市魯肉義 | 台中美食 | 台中魯肉飯 | 往下看菜單

1 / 1

🔺Google評論🔻4.0(4107則評論)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88號

🕰 11:00-17:00(週日公休)

☎️ (04)2297-0450

🍛肉燥飯💰40元

滷肉很特別是用紅麴滷的,吃起來鹹中帶點甜,肥肉偏多但不會過膩,肉燥是屬於切丁的形狀也較一般的大塊一些,雖然偏肥但都是膠質啊!吃起來味道濃郁,吃完嘴邊還會黏黏的,桌邊還有甜辣醬可以淋在飯上 更下飯又開胃。

🍛爌肉飯💰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大塊控肉肥肉的部分入口即化,富有膠質,瘦肉吃起來也不會柴,魯得非常入味 非常下飯,下面一樣有肉燥,吃起來更加過癮。

🥄味噌湯💰20

湯頭清爽微甜,豆腐也很軟嫩,還加了點柴魚片增加香氣。

🥄菜頭湯💰20

湯頭鹹中帶點微甜,還有放了魚丸。

🥢白菜滷💰25

滷得很軟爛,也很入味,不會油膩。

💬店家還有自製的酸菜、辣椒豆鼔,搭配肉燥飯解膩又提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手間僅一間,環境有待加強。

IG :小小嚮導夢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daily #popyummy #popyummy台中 #menu #menu台灣 #menu台中 #googlemaps #letsguide #taiwan #taiwanfood #taichung #台灣美食 #台中 #台中美食 #taichungfood #台中早午餐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北區美食 #台中小吃 #台中北區 #紅麴 #魯肉飯 #肉燥飯 #控肉飯#銅板美食 #東興市魯肉義 #guide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