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203

1 / 1

Good morning 打起精神系列 ⋯⋯⋯

[台北•中正區] Apple 203

-

用人情做出來的朋友只是暫時的,用人格吸引來的朋友才是長久的。要知道,豐富自己比取悅他人更有力量。

—網路語錄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218號

🚇捷運小南門站

📞02-2388-68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30~13:00

餐點

🔎和風套餐(附紅茶,可補價差換其他飲品) $70

酥炸派對(附紅茶,可補價差換其他飲品)$80

法式牛排蛋(香烤總匯) $75

麥芽巧克力(大) $30

果粒蘋果紅茶(大) $30

與傳統早餐店不同裝潢的Apple203又更加可愛了,是時候來個愜意的享受生活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套餐內有壽司吐司,燒肉、包有鮪魚的芙蓉蛋捲以及生菜沙拉!

光是壽司吐司就融化一堆女孩們,大小剛剛好,豐富且均勻,每桌必點呀!

酥炸排隊則是薯條、雞塊與蘿蔔糕,三種一次滿足,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愛!

總匯三明治其實每一家早餐店都有,而這家不同的是每一種餡料都很做自己,不會有種全部混合成可怕的味道!而且吐司不會爛爛的!!!非常好吃~

麥芽巧克力牛奶十分濃郁,喝了一整天都會好心情呢!

果粒蘋果紅茶稍甜,而那果粒分明,喝起來像是水果茶呢!

#台北早餐 #台北美食推薦 #早餐 #台北早午餐 #台北 #台北美食 #elle愛吃貨 #foodie #popyummy #相機食先 #taipei #taipeifood #popyummy台北 #instafood #breakfast #brunch #vscofood #捷運美食 #中正區美食 #小南門美食 #捷運小南門站 #和平醫院美食 #銅板美食 #平價美食 #蘋果203 #蘋果203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