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廚房|台中米平方廣場美食推薦!安妞哈誰唷!喜歡韓式料理的這邊請!🇰🇷

1 / 1

拉拉廚房以韓式烤肉、家常韓食為主,提供雙人、三人套餐,也有不少單點料理。

燒肉套餐「什麼都想吃」適合牛、豬不忌者,不吃牛的可以試試「豬肉愛好者」。

包含肉品、小菜、沙拉、飯、湯、飲料跟甜點,部分品項也能加價換成自己喜歡的菜色。

五花肉在鐵板上滋滋作響,兩面煎到金黃最好吃。秘製雞肉拌飯把炒過的配料放在飯上,跟傳統須由自己拌勻的石鍋拌飯略有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炸雞有 6 種口味,外酥內嫩推薦必點!半份有 6-7 塊無骨雞腿,用秘製醬汁醃上數小時。搭配特調粉漿酥炸,巴著蒜味醬汁入味又涮嘴。

飯後別忘了來份韓國街頭小吃「糖餅」,酥脆餅皮包裹黑糖、堅果還有濃濃的肉桂香。一口餅配一口冰淇淋,實在罪惡到不行!🥰

——————————————

🔍 台中市西屯區國安一路168號1樓

📍 @lalakitchen2017

☎️ 04-24622192

⏰ 11:30-15:00、17:00-22:00(平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22:00(假日)

🔢 😃😃😃😃🌑

🛵 Uber Eats、Foodpanda

✏️ ❶ 用餐時間120分鐘

⠀⠀ ❷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或飲品

——————————————

20210318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拉拉廚房 #拉拉廚房 #拉拉廚房韓式料理 #東海 #東海大學 #中科商圈 #米平方廣場 #西屯韓式料理 #台中韓式料理 #中科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