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美食|福岡人氣法國吐司專賣店 Ivorish聯名粋鮨、七三茶堂

1 / 1
曾在台中營業過的人氣法式吐司專賣店,這次再度來台,喜歡法式吐司的朋友不用再千里迢迢跑去日本,尤其疫情期間更是不適合出國,這次他們除了來台之外,也和知名的粋鮨及七三茶堂合作,根本是最強聯名!好奇的朋友,快往下看看🥰

關於Ivorish

Ivorish是用能夠表現法國吐司顏色的Ivory「象牙白」與英文中有「投入愛情並珍惜」意思的Cherish結合而成的店名。
抱持著希望被我們重視的客人都能夠被幸福與香味包圍在這時間裡。

(取自Ivorish官網)

餐點介紹

🥞 奶油菠菜燻鮭魚法式吐司 💰300

這一款是內用限定,也是和粋鮨的聯名,鮭魚的香氣配上奶油,真的讓我超喜歡,除此之外,Ivorish的法式吐司有別於一般的吐司,吃起來豐厚鬆軟,不像外面的麵包軟塌,放久後甚至會變硬,這是我最佩服他們的地方👏🏻

🥞 庫克太太法式吐司 💰300

這一款也是他們家經典的熱門款,和外面的早午餐店類似,最大不同在於他們培根的厚度,看看下圖就知道,是不是超級厚!

吃起來也不會太硬,也沒有一般市售培根的肥肉味,配上那顆半熟蛋、馬鈴薯泥以及烘烤到金黃的法式吐司,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

配餐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是內用都會附上鮮魚巧達濃湯以及一壺茶,濃湯的部分,味道香醇濃郁,有一點海鮮味道,裡面放的魚肉片烤到有些微焦香,我自己蠻愛的,只是味道稍微偏鹹,茶的部分有烏龍茶、紅茶、綠茶可選,糖度無法調整,個人覺得茶的味道偏普通,比較沒有特色。

附圖左側為配餐的濃湯及茶品

心得分享

這次來用餐後覺得他們在整個流程上有待改進,沒有告知顧客須先排隊才可以內用入座,加上內用座位只有10個,真的很容易引起糾紛😣。

因此他們也推出外帶餐點,價格也比內用便宜了100元,有興趣但又不想等待的朋友可以先來排隊點外帶,店家會附取餐叫號器,這段時間大家可以去其他店家晃晃,等做好了再來取即可。

店家資訊

雖說是快閃店,但這次的活動期限蠻長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把握時間☺️

活動期限:2021年3月5日至9月30日

店家位置:信義新光三越A11 B2

捷運出口:市政府站3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的話別忘了點愛心和分享🖤

獲得更多資訊記得追蹤🐷 @davina_daily

可以接收到第一手美食資訊唷😁

#信義美食 #法式吐司 #日本聯名 #快閃店 #市政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