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施家肉丸】埔里肉圓特殊吃法 吃光你就做錯了 埔里人氣美食推薦

1 / 1

埔里美食推薦-蘇媽媽湯圓

推薦度:🌕🌕🌕🌕🌑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營業時間:11:00 - 20:00 

公休日:週三

蘇媽媽湯圓是埔里30年老店,也是埔里著名的排隊名店,不論是鹹的甜的湯圓都很多人推薦,不只如此,他的肉燥也有不少擁護者,如果來日月潭玩可以排進一日行程內喔!

蘇媽媽湯圓的彩色湯圓的特色就是使用純糯米,並且遵循傳統古法、水磨製成顏色的來源用到紅麴、黑芝麻、紫米、薑黃、抹茶、蝶豆花、竹炭等七種天然食材,湯圓很Q、很有口感。

終於找到不油膩的鹹湯圓了,算是比較清爽的口味,鮮肉的鹹香很開胃!一下子就把整晚吃光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埔里美食推薦-埔里施家肉丸

推薦度:🌕🌕🌕🌑🌑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民富路26號

營業時間:09:00 - 18:00 

這間「不好吃免錢的」50年的肉圓老店,也是埔里在地人推薦,店內只賣肉圓跟虱目魚丸湯,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職人精神」嗎!

埔里有好多間有名的肉圓店,像是「施家肉圓」、「阿菊肉圓」和「阿甲肉圓」,可見來埔里絕對不能錯過這道道地小吃!

裡頭的筍塊個頭很大、很有口感,皮非常非常Q!油炸過後的香味真的讓人流口水,配上蒜蓉、特調的古早味醬料,傳統又簡單的好味道。

在這邊要先介紹特殊在地吃法,埔里吃肉圓可不能一口氣吃光光,留一點醬料、一點肉、香菜,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壺熱熱的大骨湯!就又變成一碗餐後熱湯了!而且還真的有肉羹湯的味道,請務必入境隨時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埔里 #埔里美食 #肉圓 #湯圓 #埔里景點 #日月潭 #南投 #南投餐廳 #南投景點 #南投美食 #網美景點 #埔里施家肉丸 #蘇媽媽湯圓